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 天道公否?(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234 字 2021-07-31

?鸿钧看了看孤鸿子,叹道:“汝之奇遇,确实出乎贫道意料之外。汝本是洪荒后人,从银河中出来,贫道倒也略知一二,却未曾多加关注。”

“不想待贫道再次注意之时,却是天机混乱。你之踪迹,连贫道也不可推知。等你再度现身之时,天机已然大变,吾随时关注着。”

鸿钧语气一转:“对于那一界中的事情,你自己知道便行了。而你却不知轻重,浑然不知此举将会掀起何等大浪——重则可说能引起宇宙内外围混沌失衡,宇宙大乱,轻者也可使混沌局势巨变!”

孤鸿子听到这话,陡然想到了宇宙当中有那么多天神期以上的高手,这么多的人一下子搅进混沌中去乱搞,还真的能引起混沌乱流。

这必将对宇宙外围的混沌造成不稳,以致宇宙运行大乱,到时这后果还真的是难以设想。至于能引起混沌局势变动,那的确是轻的了。

鸿钧又道:“小势可改,大势不可改。天机既变,也只好趁着时间还早,贫道也只能尽量补救了。”

孤鸿子暗自奇怪,这事情可大可小,这里的几个人知道就行了,只要保证保密就可以了。

不过,鸿钧是要从天道的角度考虑,天道至公,这惩处还是要下的。

鸿钧看了看辰宇星尊师徒二人,皱了皱眉头,道:“孤鸿子倒还好处理些,你们二人的实力却是不弱于圣人,既然宇宙留你们不得,洪荒大陆也留不得,那便留在混沌之中吧!”

辰宇星尊师徒俩的脸色都不好看,这对他们长期处在顶峰的人而言,无疑是难以接受的。

星梦仙子忍不住出声道:“你这道人好不晓情理,叫我们几个保密就行了,犯得着这样吗?”

鸿钧道:“你却好不晓事,事可大可小,此事决不可轻视,贫道只求稳妥,也只好这般了。”

孤鸿子却道:“据小道所知,不是说您是洪荒大陆的天道主掌者么?怎么还管到宇宙中来了?”

鸿钧道:“贫道主责以全洪荒大陆之天道,内忧外患皆不可等闲视之。是故在无数元会之前,银河外围里,会代天刑罚有扰天道大势之人,却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可言。”

鸿钧说罢,又道:“况且这无数星辰还是盘古大神开天辟地之时衍生而成,与上古洪荒大陆相通,历代主角都是在洪荒大陆上争夺。”

“故此而言,这无数星辰依然在天道统管之下。只不过,那里演绎的主要是是天道之中的星辰之道而已。”

“待这无数星辰孕育无数纪年之后,也必然会产生宇宙主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