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 回归(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269 字 2021-07-31

?这百万年历史的变迁,青松道人也不是住在紫金山了。以他的实力,却也不可避免地加入了这次大战,成为太冲一方的新一代高手。

青松道人自天仙始便被紫金门派出了代表门派加入太冲一方的阵营,在历经无数次九死一生,与此同时还得到屡屡的突破,方才有今天的修为,被称为太冲一方的新一代高手而被交战双方所知。从此,他也随之被重用,成为前方关口的一员主将。

由于九重天不允许大规模争斗的发生,因此,大战的主要战场还是在九重天之外进行。

这就自然地出现了两个战场,一个是九重天外的主战场,在那里的是明战;另一个则是九重天上的暗战场,在那里发生的是暗战。

在远古时期之前,就曾有大规模和大神通者在九重天上争斗,不过还没等他们争斗完,天罚便已经降下,使他们湮没在历史的潮流中了。

后来又历经了同样的几件事情,却无一例外遭到天罚。从此之后,便没有多少人会在上面争斗了。

这种现象自然是磐石世界大道法则的一种作用,相应的是,对九重天起维护和修复起到关键性作用的人物,则会天降功德给他们。这也是大道至公的一种体现。

这种大道法则的存在,使得九重天经久不衰,至今仍安然地屹立着。

青松道人把守的是一座叫重阳山的高山,那是方圆万里内的一处制高点,可以由此监控有无敌军经过,为后线部队起到警示和警戒的作用,同时,这也是对所占地域的一种掌控。

孤鸿子到了重阳山的时候,青松道人正在进行例行的巡山检查,察看有无兵将松懈,有没有什么地方遗漏。

孤鸿子就这么突兀地出现在青松道人的面前,惹得跟随着青松道人的两个真仙期的随从和四个天仙期的护卫露出警戒之色,纷纷上前将青松道人护卫起来。

青松道人看到有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心中先是一紧,待看清楚来人的时候,便是一喜,他排开护在前头的两位随从,走上前来,屈尊跪了下来:“道长,总算盼到您了。”

孤鸿子皱了皱眉头:“起来,你不是不知道,贫道最讨厌这一套的了。”

青松道人讪讪一笑,站了起来:“道长,我一激动就忘记了。您来看我,这实在是太高兴了。”

孤鸿子摇了摇头:“都一大把年纪了,修为也到了金仙级别了,你怎么还一副长不大的样子......”

这话把青松道人说得脸都红了,呐呐地说不出话。

孤鸿子有些慨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