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5 百万年 2(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426 字 2021-07-31

?孤鸿子当然不相信这个大阵的演化已经近似完美。如今大阵的演化也不过出现了一点的变化而已,相对于在银河变化的那个最后状态,还要相差甚远。

唯一的一个解释便是银河和星辰钟共同促进了大阵的变化,所以才使得大阵的变化那么快。

而在这个地方,则明显跟银河远远地隔开,驱使大阵变化的也只有星辰钟本身,变化的速度没有那么快,也就可以解释得通了。

孤鸿子并不急着去体会这种变化,这种程度的变化,并不会破坏掉变化后大阵阵基的方位,只要自己及时更换仙石,及时记住变化后大阵的布置方位,还是可以在以后来体悟的。

因此,孤鸿子继续他的炼化工作。

如此这般,又是好多年过去了。

鸿蒙珠的炼化工作终于在三十多万年后完成了。而此时孤鸿子的修为也飙升到玄仙后期的实力,他的神念更是增长到了太清玄仙的顶峰。

此时,孤鸿子体内的星元已经显得浓稠化,内里蕴养的星火的纯度也达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

同时,他的肉体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如今也已经是相当于玄仙顶峰时期的肉体强度。

用三十万年取得这样的进步,对孤鸿子而言,还是不见得很快的。

这里的条件实在是太好了,混沌之气对神念的淬炼效果极其明显,孤鸿子的神念进步很快也很大,那是必然的结果。

而充足的灵气和莲台的辅助作用,在一旁同样促进了这种必然,这才使孤鸿子有了今天的成果。

不过相对于其他的修炼者而言,他这样的修炼速度堪称是骇人听闻了。

就拿这磐石大陆而言,正常的的速度是:千年成仙,万年成天仙,十万年成真仙,百万年成金仙,千万年成玄仙,亿万年成准圣,那便是最快的了。

同千万年成玄仙和孤鸿子的几十万年成玄仙,那差距是明显可见的。

不过,此时的孤鸿子还嫌自己的进度太慢,端坐在那儿,喃喃自语道:“用二十万年炼化,再加十万年初步融合传承的功法。这还是比预期的慢多了。”

在炼化鸿蒙珠的同时,磐石圣君的传承功法也在这一个过程当中逐步过渡到孤鸿子的脑海中,并融合成一个紫色的结晶,随时恭候着孤鸿子去挖掘。

孤鸿子想出去散散心。

不过,经过借助周天大阵的推算,他却发现外面的大战还在进行当中。

以他如今玄仙后期的实力,在准圣和太清玄仙面前,还是不够看的,出去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