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天路(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198 字 2021-07-31

?一次是山林中窝着的老虎。

这只肉食性动物从没有见过像孤鸿子这般模样的“动物”,在林中观察了好一会也没有动静,让孤鸿子还以为这个天地的老虎转性了,却不想还没等他这个念头落下,这老虎就虎啸一声,飞起一扑,目标正对孤鸿子。

孤鸿子殊不知这不过是老虎本能地对一种未知“动物”的慎重观察而已。观察一过,它认为此“物”没有威胁力之后,便开始付与行动了。

孤鸿子的反应很快,一瞬间便将扑来的老虎给拂飞了。而且这还不是一般的拂飞,这一拂便是上千米之远的距离,只摔得老虎不辨东西,但也让它认识到刚才那个渺小的“动物”看似渺小,但本事还是极为恐怖的,于是,它灰溜溜地走了。

第二次是一只豺,豺的动作与老虎同出一辙。不过它的眼光远远不及老虎,凶狠之劲虽然厉害,但它在孤鸿子的一挥袖之下,摔到地上,伤势却不轻,对孤鸿子再也没有进攻之力。

到了第三次,则是一只苍鹰。这只苍鹰是一只异种,单翅膀张开来便有五米多长,身躯则有一米宽,这还是未成年的苍鹰。

成年的苍鹰翅膀能达到十米,身躯宽达三米,是名副其实的空中霸主。

这只苍鹰还没有成年,经验不足,但以他的实力,在空中却很少有动物敢招惹上它。

苍鹰的长处之一便是鹰眼、鹰爪、鹰嘴十分锐利,可称之为“鹰之三利”。

它俯视大地,很快便发现了孤鸿子这个与众不同的“动物”。

苍鹰并没有将这只“动物”看在眼里。

对它而言,这只像猿猴、袋鼠之类的两脚直立的“动物”实在比较少见,猿猴和袋鼠,它尝过了,但这种“动物”的肉质却没有尝过。

苍鹰虽然没有灵智,但它还是本能地这般去认为。

于是,毫无考虑之下,它趁势扑下。

孤鸿子看到扑下来的大鹰,有点不耐烦了。

话说事不过三,孤鸿子再也容忍不了这些动物的欺负,他知道它们的肉体十分强悍,而且十分耐打,刚才连摔了两头,都没有对它们造成致命的伤害,便可见一斑。

孤鸿子不待苍鹰扑过来,他便凭空消失了。

下一刻,他又出现在苍鹰的背上。

苍鹰突击之下,突然看到目标消失了,忙快速煽动两下翅膀,改变扑击的方向,将鹰身提升起来,直往云霄飞去。

这一刻,苍鹰也感觉自己的背上多了一样实物,它回头一看:却见刚才自己扑击的那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