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 磐石圣君(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275 字 2021-07-31

?孤鸿子看了看传信玉简里面的讯息,不由长叹一声,而后默然不语。

良久,孤鸿子终于走出密室,来到仙府之外,再飞到半空之中。

孤鸿子顺手一招,仙府便开始往孤鸿子这边飞了过来。

仙府动得很慢,趁着这段时间,孤鸿子开始掐起手诀来,使得整个仙府不断缩小,最后变化为巴掌大小,被孤鸿子收到掌心之中。

此刻的孤鸿子,开启和收讫已经不需要再像以前那么吃力了。

他如今的实力相对于第一次开启仙府来说,已经增加了不止十多倍,使用这套法诀所耗费的力量也用不了他半成的力量。故完成这个动作之后,孤鸿子还感到轻松无比。

在这一刻,孤鸿子又取出三百多块的中品仙石来,他皱了皱眉头,似乎在考虑着什么。

过了一会,他好似定下心来,又从体内取出星辰钟,开始以星辰钟为阵心,布起新的周天星辰残阵来。

这次的布阵,却是孤鸿子为了搞清楚星辰钟内的那股奇异的波动而布置的。

布阵以星辰钟这件先天至宝为阵心,其必然会产生相当大的变数,它的威力将会远远超出用中品仙石布置的阵法。

若说用中品仙石布出的阵法是仙阵的话,那用先天至宝作为阵心布出的阵法,那至少也将是神阵的级别。但事实上,这个估计只怕还远远不止。

在整个过程当中,一开始都很顺利,但到了最后成阵的关头,孤鸿子才觉察到事情有点不妙。

他虽然事前有所意料,但实际上大阵需要的星元还是远远超出他的估计。

他体内的九成多的星元都投入布阵当中,使得他不得不临时补充了两颗桃李果才将大阵所需要的星元给补齐。

阵法一启动,星辰钟那股奇异的波动便出现了。

孤鸿子顾不得恢复星元,便投入神识去观察这种波动。这种波动在瞬间便充斥了整个大阵,并且开始往阵外传播而去。

冥冥之中,孤鸿子感觉到这种波动似乎有一个方向性。他还来不及确定这种感觉的正确性,便发现这种波动有越来越强的趋势。

孤鸿子知道大阵布置的仙石很快就会承受不了这种波动而破碎,而大阵也就会因此崩溃。他不敢怠慢,趁着大阵尚还稳定的时候便开始运起周天神算推算起来。

在周天星辰残阵中进行周天神算的推算,这效果明显大大增强了。

孤鸿子感到自己似乎看到那种波动穿破了空间的界限,突然之间来到了一处灰蒙蒙的地方。随着推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