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神界(1 / 3)

惊鸿星经 余者 2639 字 2021-07-31

?这些神使认识到这点,便不敢再过问孤鸿子等人。他们纷纷跪伏在地,开始向孤鸿子求饶:“小的不知是上神降临,冒犯之处,还望上神宽恕,饶我等一命!”

孤鸿子看到这些人的转变,十分惊奇。

他不知道神界的等级制度那是很严的,冒犯上位者,绝对是大罪。而像他们这些接引神使,表面看起来牛逼烘烘的,可是实际上什么都不是,犯了事可没有人犯得着为他们出头。

对这些本事极低的人,孤鸿子实在不屑去追究,但有些话还是要说的:“好了,贫道还有别的事,没功夫去理会你们!”

孤鸿子奉行的是实力决定一切,无论他们怎么来,他只顾直来直去,可说是这事就到这为止了,下不为例了!

那些神使听到这话,高兴还来不及,那还说得出什么其他的话来。

在一连片吵杂的恭送的话中,孤鸿子三人没头没脑地离开了这帮神使。

孤鸿子三人根本就分不清方向,只是往着人多的地方飞去。

当然,马可吉斯现在还是不能飞行的。孤鸿子又嫌他们的速度太慢,也只好一并带着飞了。

孤鸿子十多万里的神识还真不是盖的,他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小城。

这座小城是方圆十万里之内唯一的一座城市。城里的人口并不多,怎么算都不超过三万。

在他看来,神界的人还是太少了。他神识扫过的人,不独全是神级以上的人物,甚至还有些师级、圣级的人物。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孤鸿子一时也搞不清楚。

百合传承记忆中的那些东西可是很久之前的了,再说她也没有上过神界,凭这些记忆来推断神界的情况肯定是不太明了的。既然要了解神界的情况,他自然得进到城中去了解。

在孤鸿子有力的推进下,他们三个很快就来到了那个小城的附近。

三人到了城门一看,才发现原来这里也有神兵神将把守着,小城的名字叫作神驰城。

这些守门的小兵小将对孤鸿子三人的到来,并没有露出什么惊奇的神色,只是在百合和马可吉斯身上多扫了几眼而已。但就是这么几眼,也看得马可吉斯眼皮直跳,心中发麻。

进入城中,孤鸿子才发现这个城市完全是人类为主的城市。马可吉斯师级级别的人物还可以常见到,但像百合这样的妖类那却是极少见到的。

百合跟马可吉斯的情况这里面的人很多人都能看透,这就难免会引来许多关注。无形当中,孤鸿子三人组就成了城里回头率最高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