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宫变 前传(1 / 3)

圣火纹章 邪灵幻师 2248 字 2021-07-30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这个事件大约发生在伏城被毁前的20多年前,在索菲亚大陆上有有俩个势力,一个是以北的被奥鹰帝国人民称为蛮夷的巴莲西亚,另一个则是以南的奥鹰帝国,同样文明确因为巴莲西亚人民强壮孔武有力被大多数人称为蛮夷。

在索菲亚大陆上奥鹰国土面积是蛮夷的俩倍,为何迟迟不肯吞灭蛮夷呢?这个要从蛮夷的祭祀及伏秀公主说起,

巴莲西亚国都位于索菲亚大陆北部的边城,奥鹰帝国太子在一次蛮夷利用祭祀力量的威胁下谈和,就在奥国打到伏城时,双方都同意意和,为代表诚意,奥国国王秦落肖都在伏城下各种讨论着交换意和的条件。

秦落肖:“我意是以渡河为界。”

莫离:“陛下,臣以为蛮夷有祭祀的黑暗力量,怕不会遵守约定?

秦落肖:“目前我军虽然胜蛮夷数城,但是也是惨胜,只能如此。”

秦落衣:“父王所言极是。”

莫离等人走出大帐,对着蛮夷说道:“我军愿以渡河为界,从此以保俩国和平。”

此时蛮夷祭祀奈风说:“莫将军此言差矣吧?贵军虽愿意谈和,可是我军也有条件,贵军肯听否?

莫离大怒道:“岂有此理,尔等是战败国谈和已经是对你们仁至义尽了,如今还有条件?”

奈风笑了笑说道:“只怕未必吧?贵军虽是胜,确也是惨胜,不然未必会与我军谈和吧?

秦落肖:“大祭祀请讲,”。

奈风笑了笑:“我军条件就是结亲,我王膝下有一女,与贵国太子喜结连理,以修百年好合不知陛下意下如何?”

苏平对着秦落肖支支吾吾了几声,然后答应了这个请求,对于秦落衣来说自然是好,因为秦落衣一直爱着伏秀,早在泰哒(巴莲西亚国王)平国家内乱时把唯一的女儿交给了奥鹰帝国一户人家抚养,因机缘巧合结实了秦落衣从此俩人便一见钟情。

秦落肖思索了片刻便答应了奈风的请求,按约定三日后来巴莲西亚迎娶伏秀公主。

秦落衣回到了宫中与苏平等人商量着蛮夷打什么主意,秦落衣则更加关心伏秀的安危,安奈不住的秦落衣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