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引言(1 / 4)

易道天惊 逸飞然 3120 字 2021-07-30

?

茫茫天地间,一座仙山仿佛亘古不灭般的矗立着,巨峰耸入云天,仙雾缭绕间,一座同样巍峨的宫殿隐约可见。

宫殿之中,灵气飘逸,许多道身影穿梭其间,其身形与这些巨型宫殿相比,仿佛毫不起眼,但他们一个个步履轻盈若飞,不刻意间流露出来的气息,竟磅礴若高山,丝毫不比这些巍峨宫殿的气势弱。这些人无疑都是当世强者,受万人仰慕的存在,只不过他们脸上并没有超然尘世的神情,反而凝聚着焦急的神色,焦急之中甚至还夹杂着些许的激动和兴奋。这仿佛预示着此间将会有大事发生。

一个完全由莹润玉石砌成的石亭中,端坐着两位中年容貌的男子,居左一位,洁白如玉的手上品端着一杯香气浓郁的香茗,香气弥漫间,天地间的灵气仿佛受到牵引般自动汇聚在香气之中,让香气更加浓郁几分。

中年男子恣意端坐着,一袭若云的白衣上点点星光流转,丰神如玉的英俊脸庞上宁静淡然,一双眸子中仿佛倒映着日月星辰,深邃无比。

“天星大师,不知求您的那件事还算数吗?”

居右的男子打破了此间的沉默,其声音洪亮,滚滚若雷音,竟将石亭周围飘荡的天地灵气震散而去。而这位男子的相貌也如他的声音一般,威仪凛然。标准的国字方脸,两道刀刻般的浓眉横着,浓眉之下便是一双如炬的眼睛,鼻梁高耸,须髭如针,并随着嘴唇的蠕动而颤动,更添上许多威严。一身紫黑劲袍,劲袍之下紧绷的身躯蕴含着开山断岳般的恐怖力量,散发着慑人气息。只不过此刻却尽数收敛着,仿佛对名为天星大师的中年男子颇为敬畏,不敢有所放肆。

天星大师听到方脸男子的话,英眉轻轻一挑,脸上浮现出不悦的神情,玉质茶杯轻轻放下,神色间再也没有了那种细细品茗的闲情雅致。

“柳老怪,你也应该知道,天道运行极为神秘难以把握,就算到了你我这个境界,也难以把握一丝脉络,何况要逆天而行,窃取天机。其中的难度不言而喻,所以这准备工作必须保证万无一失,否则沾染上惊天的因果,你我谁也不好受。”

天星大师的话极具磁性,而且带有一种缥缈之感,直击心灵,让人在潜意识中自然生成相信的念头。

“大师您钻研气运一道无数年,开创出惊世之法,堪称气运一道的祖师,无人能比,在这一方宇界中受人尊崇。只是,这件事关乎我族生死存亡,我才如此着急,还希望您能为我族指出一条明路。”

也许是看到天星大师不悦的神态,柳姓男子不由得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