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14 节 时家波涛有故事(1 / 4)

空间小农女 夏日轻雪 3061 字 2021-07-28

ps:

呵呵呵呵!犯个个错误!改正中!

“不用了,你姑姑给泡了茶了,坐下来,我们说几句话,这得回京去了,这一别便不知道是多久。”

“你不是来寻人的吗,寻到了?”

“没有,一言难尽,你也知道啦,我是家里的长子,可我这个长子却是庶出!……”玉玥研究过这里的风俗书及大齐律法,知道这长子庶出的尴尬处,不由得为他叹息,这么好的人才,怎么会有这么倒霉的运气!不知道哪个猜迷的小子是他家什么人?

“你认识一个叫时波的吗?他也是平安药堂的少东家。”

“他是我弟弟,他的娘亲是我母亲!他是嫡子”

“啊?……”玉玥有点失神,这可是自己认认的唯一两个公子哥,居然是这种关系,怪不得两人都有点挂像(长得像)

“所以,他是波我是涛,知道了吧,波涛~”

“我这次回去,是因为家里奶奶十月过寿,还有母亲安排了时波来这里,寻找这个黑小厮,这要寻到人了,可是大功一件,所以我必须回去给奶奶祝寿!”

玉玥这脑袋转了几个圈,才听出名堂来,呵呵,这种大家庭果然是钱多是非多!

“你奶奶喜欢你吧?”

“还行吧,不过也如此而已!”

“这次你准备送什么礼回去?这么早回京,难不成是要去寻礼物?”

“自然啦!得回去寻点新奇的玩意儿献给奶奶。”

“她喜欢什么?猫儿狗儿的喜欢不?”

“自然喜欢的,奶奶养了好些猫,前几年,想寻一种番国来的白猫,一直没有下文!”

“我有,你等我一下,”玉玥决定把自己空间里的猫拿出来。交给时涛带回京里去。进了内室,便把这两只猫捉了一只出来,拿笼子装了。

“这是我前几天买的。跟一个番商!你看看怎么样?”

“小玥,你这运气真是好。这种猫,在京里除了皇家王府,根本弄不到!”时涛兴奋了,看来,自己中意的媳妇人选,果然是有运气啊,自己这眼光真好!

玉玥想想把留给姑姑的床前毯拿了过来:“你看。还有这种毯子!”

“小是小了点,可这花色正宗不凡!”时涛也收下了。

“这样,你带着这个地毯去,这猫我喂着。等十月你来拿!”

“我不能这次带去?”时涛有点不解。

“本没有什么不能的,我觉得你觉悟性太差了,你人都能中毒了,人家还治不死这只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