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失误(1 / 3)

在观察了十分钟后,张可可终于是找好了一个比较好落点的位置,将小巧望远镜放进随身包中后,深呼吸了几下开始行动。

原本身上的那件军绿色的长外套早已经被张可可放进随身包里,因为薄,所以也不碍事放进随身包里也并不会觉得笨重。

此时的张可可身上只穿着一套黑色紧身衣,由于是在半山腰,除了别墅内是灯火通明之外,借着夜色的掩盖张可可跳跃在一棵又一棵树上,如果不细心看的话,没有人能够发现张可可的手中其实还连着一条线。

她不是蜘蛛侠也不可能会古代的所谓轻功,现代的人也不可能像古代人那般练就成什么绝世神功。

但是她只要有支撑点,她就能够跳跃,只不过跳跃的高度比一般人要高而已,再加上手中的钩锁借力。

在越过几个树头之后张可可已经来到了南面守卫比较放松的地点,恰好南面警卫背过去小解,刚好背对着她。

张可可快速的将手中的弯钩抛往别墅中的一件房间,旋即跳跃攀上。

刚小解完的警卫一回头看见头上一个黑影闪过,再揉揉眼睛向上看的时候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不会眼花了吧?下次不能再值班前喝酒了。”警卫嘀嘀咕咕的又走回岗位上继续站岗。

刚收好绳索在房间中站稳脚张可可拍拍胸脯,“好险。”

旋即掏出随身包中客户给她的地图和照片开始查看目标所在的位置,按她现在的位置来看的话,目标的位置是在南面的第二间房,而她刚刚用弯钩钩住的似乎是第一间房。

看到这里张可可心里暗喜,目标的房间就在旁边,替她省了找人的力气。

就当张可可打算着怎么出去的时候,门忽的打了开来,黑暗中张可可只能藏在门后,打算当他们打开门之后就往外走去,她的原则是,能少杀一个就少杀一个,她不是嗜杀的女人,也没有那么变态以杀人来得到满足。

“我的小乖乖,来,让我好好的疼疼你。”房门打开后,一位满身酒气的男人抱着一个类似于夜总会小姐的女人走了进来。

“哎哟,死鬼,不要那么猴急嘛。”风骚女人半推半就的娇笑着,声音嗲得让张可可鸡皮疙瘩快要掉一地。

呸,什么政治人士,什么为国家为人民效劳的伟大人,真TM恶心。挂着牌坊的婊子,听见男人和女人的笑闹声,张可可恶心的在心里暗骂着。

正当张可可打算轻手轻脚的出去的时候房间中顿时明亮起来,原本拥抱着小姐的男人因为刚好面对着门口的位置,所以刚好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