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无奇不有(1 / 2)

翌日

当张可可完好无缺的看见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时候,她发现她既没有半夜失身也没有被偷袭,也对,不是每个男人都是禽兽。

只不过,房子里的味道怎么有些怪怪的?好像,好像是什么东西烧糊的味道?

当张可可鼻子一直嗅着味道传来的来源走下楼后,她发现,她的梦想破碎了。

原本干净简单的一楼此刻布满浓烟,在某个方向还不停的传来着乒乒乓乓的声响,张可可额头上的黑线已经从一条一下增加到了三条。

当她走到厨房门口的时候,她神了,她觉得她是真的被门缝夹了脑袋才会让一个男人来做饭。

“张小三,你现在是想要做原子弹的实验还是怎么样?把我家的一楼搞得全是烟雾。”张可可此刻正穿着睡衣头发蓬乱的双手叉腰的看着厨房里浓烟中的某个物体咆哮。

这形象只差一根牙签,张可可就跟周星驰主演的功夫里面的包租婆的形象一样了。

咳咳,另外,张可可在给人取名的时候原本是叫张三的,但是名字的本人一直在抗议,所以就成了张小三,以他之名冠她之姓。

“咳咳,咳,可可,你等会,就快有早餐吃了。”被浓烟呛得一直在咳的小三边忙碌着边说道。听不清他到底是在咳嗽还是叫可可,该死的,这家伙的抽油烟机开关到底在哪里啊!

当张可可眼尖的瞄到某个地方的时候,再注意下沙发上的遥控,敢情这娃不会用她家的抽油烟机?也对,谁让她家的空调遥控器和抽油烟机遥控器是一模一样的呢!

(作者:囧~~换了我我也不会用你家的抽油烟机,真高级。)

张可可走到沙发旁拿起遥控器直接对着厨房角落里的右上方按了一下,油烟开始缓缓的变得消散,没多久后便是看不到一楼有一丝的烟雾。

待到浓烟消散后,张可可整理了下犀利哥似的发型后走进厨房想要看看小三到底是做什么早餐能把一楼都弄得布满烟。

“敢情,你丫的把我家一楼厨房弄成这样就是在做这个?”张可可指着一盘碟子上的一个煎蛋一块午餐肉以及已经焦了的吐司略微提高分贝的说道。

“嘿嘿,你尝尝。”说这话时,小三的语气中有着一丝的得意,仿佛是完成了一件什么伟大的作品。

其实他一早起来并不是要做早餐的,但似乎早起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而在他的潜意识里,他每天都会这个时间段起床,然后做事情,至于做些什么,小三依旧想不起来。

最后想了许久都想不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