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 情敌(1 / 4)

? 刑鹤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博闻,声称影帝拍摄电影时与某位女配角擦出火花,目前正在单方面追求中,希望大家不要给予影帝过多压力,毕竟他不是小鲜肉,第一次主动追求女孩心理压力山大。

此博闻一出现就引起轰动,各路网友纷纷在其官方微博评论区留言力挺影帝,让他加油,他们会全力支持他芸芸。也有人眼尖,指出刑鹤工作室关注了魏贝贝,却没有在博闻中明确魏贝贝,因此大胆判断这是在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

“魏贝贝又不是电影女主角,影帝用不着拿他的恋情为电影炒作,而且还是单方面恋情,魏贝贝关注了影帝却没有任何互动好不好!”

“赞同楼上的话!《战神》不需要用绯闻炒作宣传,无论是导演还是各位主演都很优秀,影帝与魏贝贝被狗仔们爆料夜游可与《战神》无关,请黑子们别玷污了这部电影。”

“别吵了,我只关心魏贝贝为什么能够撩到了男神!我的男神啊!大家,今晚天台见,不见不散。”

“我是老司机,我来分析一下,能够撩到男神的一般都是女神,要么就是这妹子有不同寻常的本领,魏贝贝有颜值,演技不太了解,看其气质估摸也是一位富二代,难道影帝看上她的钱啦?”

“我去!我们家影帝没有那么肤浅好不好!我去魏贝贝微博那里观光了一圈,发现这姑娘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晒的都是她的爱好,阳光可爱的萌妹子,原来我们家影帝喜欢的竟然是这一款,累觉不爱。”

刑鹤工作室微博评论区的留言拥挤不堪,同一时间魏贝贝微博那里也是差不多的情况,组团观光的粉丝数不尽数,有来自影帝的迷妹们,也有来自路人和其他各家的粉丝,留言五花八门,支持与不看好的对半分。

曹辉接管了贝贝的微博账号,坐镇全州魏氏传媒集团的贝贝小明星眼巴巴地用台式电脑刷微博,却苦于登录不了自己的账号不能公开撩影帝,郁闷地拿姐姐的特助撒气,但凡特助叮嘱的事情她一律不做,只在办公室里当花瓶。

特助李烈这一个月来硬生生被魏贝贝催出了白头发,面对总裁的孪生妹妹,他一个小特助没有任何权利与之叫板,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装孙子装得他想哭。

“二小姐,今天的股东大会,总裁示意让您出席。”李烈硬着头皮站在总裁办公室里传达总裁大人的指令。

有些人穿上了黄袍也当不了皇帝,魏贝贝换上了姐姐的衣服也没有任何总裁的范,她眼下只关心影帝与姐姐的绯闻进度,哪有心思去参加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