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无赖(1 / 6)

? 将近四百平米的空间,开放式格局,又是在顶楼,视野足够宽阔。紫GE.com屋子里的家居装潢简单温馨,米黄色的墙纸,不规则花纹的大理石地砖,欧式的厨房,干净的卫生间,中央空调和地暖遍布每个空间。

刑鹤弟弟是扫黑组队长,公职人员薪水有限,这套房子是刑鹤特地买来送给弟弟住的,房间很多,为的就是平时他过来可以下榻。

魏宝宝大方打量四周的环境,这屋子缺少生活气息,也确实没有女人的物品,显然他弟弟只把这里当成了宿舍,而且不是经常回来,厨房干净得像样板间,唯独客厅和客厅旁边的卫生间经常被使用。

他们落座到沙发上,刑放给他们分别倒了一杯茶,矿泉水倒入电水壶里,现烧的。出门在外,魏宝宝并不挑剔茶水,她端起玻璃杯抿了几口,然后看向刑放,开门见山问他要和她谈什么。

刑鹤随手拿起茶几上的当地报纸翻看,态度很明显,他不会参与其中,好像今晚他真的是把她带来和他弟弟谈事的,而不是约会。

刑放瞥见大哥甩手当掌柜,暗忖大哥泡妞就泡妞,还把他拉下水帮忙,果然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他咳嗽一声,一本正经地把面前的一塌资料递过去,“嫂子,你看一下。”

刑放惯会看人,大哥看中的女人果然不同凡响,明面上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实际上这女生由里而外的气质非常与众不同,而且总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就像他们的领导那样严肃。事实也确实如此,原来她是全州魏家人,父亲当年很出名,虎父无犬女,怪不得。

魏宝宝挑眉,她对‘嫂子’这个称呼万分不爽,即使她已经纠正过,然而没有卵用。刑放这家伙只相信他自己判断的,既然如此,她也不想与这两兄弟浪费唇舌,还是早点把事情处理完早点结束为好。于是乎,她认真浏览手中的资料。

魏宝宝在认真看资料的时候,刑家两兄弟在悄悄眼神交流。

刑放:“哥,加把劲,年底好带回家。

刑鹤:“正在努力中。”

刑放:“哥,待会要不要我避开给你们独处?”

刑鹤:“有必要。”

两兄弟的眼神交流,魏宝宝完全不知情,她一心沉浸在青龙社的资料里,等她看完了资料,抬头问刑放,才发现室内就余下她和刑鹤。刑鹤在玩手机,她偏头看向刑鹤,“你弟呢?”

刑鹤第一次直面她‘办公’的画面,原来她看报告时竟然如此专心,甚至都能忘记外界发生的一切,刑放当他们面接了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