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 第一次NG!(1 / 3)

? 她仔

脚踩地面,魏宝宝环顾四周,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半山腰,赫然就是乘坐滑索的地方,这里地势平坦又开阔,能够容纳十几辆车,剧组人员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地忙碌,她看到两三个像是演员的男人们聚在一起对戏,他们手里捧着剧本,一边嘴里念念有词,一边单手比划。し

曹辉已经见怪不怪,这丫头总有那么几天性格会变,而且在来的路上,她一直在看剧本,估计已经自行带入角色中了。

“好。”魏宝宝一如既往寡言少语,跟着曹辉下车。

五分钟后,曹辉去而复还,喊她下车,“贝贝,正式开拍是在一个小时后,导演喊你过去先熟悉一下场景,衣服待会再换。”

曹辉告诉她,导演组给她找了替身,她不需要亲自上阵跳伞或者玩滑索,只要在现场拍摄几个镜头就行。魏宝宝求之不得,她可不是来卖命的。

魏宝宝并不关心男主角是谁,她的心思一半扑在集团的工作上,一半扑在手中的第一集剧本。今天是她的第一场戏,女主角出场方式很酷,竟然穿着大红色的晚礼服裙子从直升飞机上跳下来,然后乘坐滑索追赶坏人。

魏贝贝接拍的这部电视《雷霆出击》主要讲述公安机关警察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是一部警匪片。电视剧里男女主角皆是特警,女主角性格冷,身手好,男主角痞气,没有案子就以撩女主角为乐,有案子就和女主角双臂联合。这部电视剧除了男女主角有看点外,还有正派与反派的一些角色都值得令人瞩目,听说接拍的演员都是演艺圈里赫赫有名的演技派明星。

保姆车到了目的地慢慢停稳,周边已经聚集着剧组的车,曹辉开门下车之前,先安慰魏宝宝一番,“别紧张,导演组给你找了替身,你只需要拍摄几个假动作露脸就行。”

魏长生颔首,“可以。”

魏勋杰看戏看得好好的,突然被强行参与进来,他龇牙咧嘴,表示不服,“二姐!”

魏贝贝看向何暖阳,祈求母亲大人帮忙说话,然而母亲大人对她耸肩,表示爱莫能助,她郁闷,而后把小弟拽到身边,“我要求弟弟一起去!”

魏长生欣然同意,“这个自然,贝贝,你姐都帮你了,这点小事你做不到?”

“姐——”魏贝贝提到要去公司上班,顿时拉下脸。

除了白纸黑字作证外,魏宝宝还要求一件事,“我虽然没有对外公开过样貌,但是集团高层都认识我,我一直不出现在公司会有影响,爸、妈,这样,你们让贝贝抽空替我去公司转一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