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 大结局之成双成对(1 / 3)

? 自从孙莹生了孩子后,温少卿就辞去了

温宅。

当俩人被谈家老太太例行训话半小时后,回到房间已经累得没有力气,分别洗漱就抱在一起睡去,哪有心情做功课?让悄悄躲在门外偷听的老人家非常失望,这两个小的,阳奉阴违的本领忒狠。

谈曦与他相视一笑,而后抱了抱他,“辛苦了,老公。”

魏长春呵呵一笑,反正都是托词,年底与十月份没有任何区别,“行,反正被老太太念叨也习惯了,不就是耐心听她训话半小时么?”

一提到这事,谈曦就头疼,本来她很期待要孩子,可是亲眼目睹暖阳的孕吐状况,她心生胆怯,刚好借口工作忙碌,日后再说,“这样,就说年底准备,不,不行,年底太晚了,这样,我们就说等过了夏天,十月份要孩子最好,如何?”

“咳咳,今晚要是奶奶再问何时要孩子,我该怎么回答?”生娃不是一个人的事,魏长春随时可以提供精子,奈何也要自己的老婆大人有时间配合。

今晚,两人照例会留宿谈宅,魏长春其实心里有些排斥留宿谈宅,究其原因就是谈家人口众多,老少都聚在一起,他们每次回去都要被这些长辈挨个关心,追问他们何时要孩子。说道孩子问题,他和谈曦早就商量过,两人今年的工作都很忙碌,原先热恋时考虑到没有结婚,就打算等到结婚之前准备生娃,后来结婚后工作又忙,于是把计划退后,再后来看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更是把生娃计划推后到明年。

俩人聊完了谈希,转而开始说起正事。

“嗯,你堂妹会遇到能够真心待她的人。”

魏长春握紧谈曦的手,过去的事已经过去,谈希虽然在谢安的怂恿下帮助秦芳菲逃出生天,但是谢安与秦芳菲都已过世,谈希也只是间接犯了错,人非草木孰能无过,他们又不是小肚鸡肠之人,早就原谅了谈希。

“老公,看着阿希能够从昔日的情伤里走出来,我真的为她高兴,幸好她没有因为谢安这件事就消极度日,我衷心希望她能够遇到一个真心待她的男人,一辈子幸福下去。”

晚上,魏长春来接谈曦下班,谈曦把中午发生的事告诉了他,心里感慨良多,只觉得造化弄人,同时也觉得老天爷也没有那么残忍,给你关了一扇窗,也会给你开另外一扇门。

谈曦笑着接受,与堂妹在会议室里聊了许久,俩人还一起去楼下食堂用了简单的午餐,得知堂妹近一年的生活状态后,她心里的大石终于放了下来。

两姐妹走到旁边空着的会议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