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5 大结局之小小爵(1 / 3)

? “你还缺这些?”爵霖川一句话堵住了暖冬的觊觎,他哭笑不得,小女人的首饰多得装不下

暖冬看着堆满整个大床的金饰,羡慕嫉妒恨小家伙的好命,她看向爵霖川,征求他的意见,“老公,小小爵暂时用不到这些东西,不如你拿去全部打造出大人戴的项链手镯戒指,给我带好不好?”

一晃就到了满月,这是爵霖川的第一个孩子,老太太大肆操办了一番。&乐&文&小说.{lw}{0}.暖冬帮孩子收礼物收得手软,她让阿全把送礼物的人对上号,全部记录下来,将来也要还礼的。

小家伙果然越长越好看,不再是丑不拉几的小老头,皮肤越来越光滑,有时候转着他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特别逗。

夜里,孩子哭闹,暖冬睡得不好,白天她会补觉,下午和来看望她的人聊天,晚上,她就听广播剧,时不时和爵霖川聊天逗孩子。

“都买来给她吃过,确实没啥大反应,不过那些东西不能多吃,对孩子也不好,我们就变着花样给她做菜。”

“让她多吃点水果,还有多喝点蔬菜汤,还有她要是想吃什么,比如火锅和小龙虾,你们就让她尝一尝,或许吃这些爱吃的,会舒服点。”

暖冬替妹妹心疼,可是她也没有办法,这种事情旁人没法帮忙,只能尽量为孕妇准备爱吃的东西,无微不至照顾。她怀孕时也就那一两个月里有些不舒服,之后胃口一直很好,小腿抽筋次数也不多,或许是和爵家老仆给出的膳食还有爵霖川的精心照顾有关。

“别羡慕,她怀有两个孩子,可比你累多了,孕吐反应比较严重,吃什么吐什么,可把我们愁死了。”

“嘻嘻,我也羡慕她。”

“小阳真会挑日子,她到时候坐月子天气不冷不热,可比你舒服。”

梅素馨与单宝两人最近很忙,暖阳在大婚后就被查出有了身孕,而且现在还查出来她怀了双胞胎,两个女娃,这下要忙的事更多,不过先以暖冬这里为主,尽管暖冬不需要她们准备孩子的衣服,但是两位妈妈乐得这样忙碌。

月子期间,爵霖川没收了暖冬的手机,就连电视也不让她看,她每天除了和他聊天,要么就是听音乐和广播剧。梅素馨和单宝每天下午都会过来陪她说话,陪她打发漫长的下午时光,两位妈妈都在给孩子织衣服,小鞋子、小帽子、袜子之类的小物件。

“嗯,我不会嫌弃你,我聪明就行了。”

“哦,对哦,我自己就是医生,唉,都说一孕傻三年,我发现自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