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8 长本事了,竟然敢带球跑!(1 / 11)

? 对于贺湛的投怀送抱,佟月赠给他好几个白眼,她脚步一转去了书房,往真皮沙发上一躺,沙发软软的,睡在上面的感觉还不错。

暂时还睡不着,她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心里默数时间,果然一分钟不到,贺湛出现在书房门口,一脸怀疑地盯着她。

“佟月,你是性冷淡还是对我性冷淡?”贺湛自信自己的魅力不减,只是拿不准佟月现在对他的态度,这女人一会儿对他言笑晏晏,一会儿对他吹毛求疵瞪眼,一会儿又把他当成小孩看待时不时拍打他的脸,简直让他摸不透!

佟月被贺湛直言不讳的质问弄懵逼了,贺大少这是求欢不成恼羞成怒?

她不怕他,她坐直身体,不惧他危险的黑眸与他对视,“我上次与戴淘去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出来我有妇科病,你别紧张,就是很普通很常见的那种,每个女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医生特地嘱咐治疗期间不能同房,为了彻底根治,到年底为止,我得过着清心寡欲的尼姑生活。”

信口雌黄,睁眼说瞎话已经是佟月现在对付贺湛的看家本事,以她对贺湛的了解,男人都有自尊心,贺湛尤其大男子主义,听闻她身体有毛病肯定会消停他的奢想。

佟月的一番前所未有的说辞确实吓到了贺湛,不过贺湛也不笨,他仔细打量佟月,眼里含着不信,“所以这就是你发胖的原因?”

“一部分而已。”既然已经撒谎,佟月早就准备好圆谎的话,“医生还嘱咐我别穿那么少,女人与男人不一样,女人要注重保暖,别总是想着减肥,有时候妇科病不一定是男人带来的,也或许是穿得少引起的。”

贺湛虽然不愿意相信佟月的解释,但是他并不了解妇科病,或许佟月说的是真的,也或许是她故意这样说,当然不排除她确实有难以启齿的妇科病。

还有不到三个月才到年底,也就是说他要禁欲三个月?!想到此,贺湛瞬间黑脸,他也不是太纵欲的男人,只是天天面对着诱人的葡萄,没有几个人会不愿意去采摘的!

“知道了,你回房睡吧,我睡沙发。”

佟月悄悄观察贺湛,发现他只是心情不爽,顿时松了一口气,呼,孕期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不能同房,她现在快要四个月了,可是她就是不想与贺湛乱搞,名不正言不顺是一方面,关键是她怕贺湛不注意伤到了她肚子里的孩子。

她立即离开沙发,经过他身边对他道晚安,却被他伸手拽住,她偏头看他,“你还有事?”

贺湛有点难为情地看着她,复又移开视线,目光落在淡蓝色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