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1 放不下还是不放心(1 / 8)

?

佟月一觉醒来,天色已经临近傍晚。

她急忙从床上起来,贺湛晚上要过来,他口味挑剔,她要提前准备好他喜欢吃的饭菜。刚走到客厅,她就愣住了,满眼望去,这哪里还是天都市豪华的星月公寓?这里是东阳市康宁小区的老式多层商品房。

回到卧室,她靠坐在床头发了会呆,直到肚子里的孩子传来抗议,她才从床上爬起来,换衣服,去卫生间洗脸扎头发,之后拿了钱包和购物袋就关门下楼。

东阳小区就在市中心附近,从小区出来左转就是东阳市最古老的一条街,这条街上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应俱全。再走几步就是高档的电影院与咖啡馆还有大酒店,以及商业步行街。今天是周六,满目皆是逛街的人流,穿着时尚的男男女女,打扮靓丽的上班族和来去匆匆的附近居民。

佟月环顾四周,最终选择了一家古色古香的面馆,她现在要忌辛辣,所以只能忽略那香气扑鼻的火锅店。

她点了一份牛肉面,又点了一份荷叶鸡丁炒饭,不无意外看到面馆服务员稍微惊奇的目光,她内心苦笑,自己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上午十点只吃了一碗挂面,这会早就饿得不行。

当牛肉面和荷叶鸡丁炒饭被服务员端上来时,佟月掏出手机拍照,单独发给了戴淘,并告诉她自己一切安好。

戴淘回复得很快,下一秒就给她来了电话,“喂,妞,你就让我干儿子吃这些?千万别省,你把地址发给我,我给我干儿子寄些好吃的东西过去。”

佟月摇头失笑,她都不知道怀的是男是女,偏偏戴淘一口咬定她怀的就是男孩,还列出种种证据证明,戴淘说得信誓旦旦好有道理的样子,她竟然无从反驳。

“今天刚到,还摸不清菜场的大门,只有随便对付一顿,你放心,我不会亏待自己的,暂时先别给我寄东西,等我需要,我再联系你。”

“好嘞,那你好好照顾自己,不说了,我妈喊我去做事了,回聊。”

“嗯,回聊。”

愉快地解决了晚餐,佟月继续沿着步行街逛,大半个小时后,她确定了这里环境还不错,周边生活设施齐全,有书店、电影院、超市、咖啡馆,还有各式各样的服装店与小吃店,她还找到了附近的菜市场与卖水产的地方。

她先去超市购买了一些拖把和抹布以及厨房等生活用品,先把这些东西送回家,在家里休息了一会儿,然后下楼散步。不出意外,她将会在这里生活上一段时间,如果能够彻底适应下来,那么将来定居在这座城市也行。所以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