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 盛世婚礼(1 / 3)

? 十月五号,天朗气清。:乐:文:小说3w..

早晨五点半,暖冬就被家人从被窝里挖了出来,她迷糊着眼被梅素馨与暖阳搀扶着去卫生间洗脸刷牙,之后又被她们伺候着吃了简单的早点。她们还不让她多喝水,省得总要往卫生间跑。

六点钟,化妆师与爵家派来的盘发师傅、裁缝师傅以及一干老仆踩着点准时到达何家。这些人直奔暖冬的房间,他们先伺候好暖冬穿上大红色婚服,然后分工合作,一个给她盘发,一个给她化妆,余下的给她戴金银首饰。

魏长生派来的集团旗下的摄影师也陆续到达,有序井然地进入暖冬的房间,很自觉地把他们隐身在角落里,摄像机对准漂亮的新娘,开始记录大婚的点点滴滴。

暖冬昨晚失眠,此刻被一拨人弄来弄去,也不嫌聒噪,她困得直打哈欠。她索性全程闭着眼,把自己放心地交给这些婚庆礼仪专家们,由着她们为她梳妆打扮。

“这个颜色好看!”

“小小姐眼光真好,我也是觉得这个绯色的更适合爵夫人。”

“我们到时候也要盘发吗?”

“要的,不过你们都还没有出嫁,盘的不是这种已婚妇人的发型,小小姐,放心,老仆一定把你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嘻嘻,好啊,好啊。”

暖阳在一边兴奋地围着暖冬转悠,时不时和几位师傅聊上几句。暖冬也不去管她,一个劲地闭目养神。这只是小儿科,等到爵霖川上门迎娶,可有得累的。

六点半,暖阳被梅穆恒叫下楼吃早饭,暖阳迅速把早饭解决完就迫不及待地回到楼上。她用自己的手机拍了好几个小视屏,记录姐姐最美的一天的画面。

七点钟,伴娘服陆续到达。

单行风与单行蓉一起过来,许绫潇是被孙皓开车送来的,木瓜由阿全开车送来,阿全把人送到后就立即返回,忙得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暖阳把三位伴娘带到自己房间,四个人互相帮忙一起换上了紫色及膝裙装小礼服,之后回到暖冬的房间,暖冬已经化妆完毕,她安静地坐在椅子上,整个人美艳得不可方物。

四人齐声发出赞叹,“哇——好美——”

暖冬从镜子里对上她们四个闪闪发亮的眼神,微微一笑,大方地收下赞美,“谢谢。”

梅素馨与单宝时不时上楼来看几眼,看到暖冬盛装打扮之后的美丽动人模样,纷纷目露欢喜,两位妈妈没待多久又下楼了,离开前,暖冬分明看到她们眼里闪烁的泪花。她心有触动,倾心照顾长大的闺女终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