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 婚前趣事之美人计(1 / 3)

? 自从魏长生在新闻发布会上狠狠打了那些黑子们的脸后,何暖阳的官方微博关注人数已经增长到四千万左右,连带着何暖阳马甲号的关注人数也飙升到了一千万。小说.

魏长生的马甲号关闭了评论功能,他唯一的关注就是暖阳的官方微博与暖阳的马甲号,魏长生用他的马甲号上传了一张照片,他和暖阳的结婚证。暖阳的官方微博与马甲号同时转发了‘一生暖阳’的微博,顿时又掀起一股虐狗热潮。

“擦!不愧是我女神!找的男神颜值也这么高!已经能够想象将来女神的孩子颜值有多逆天!”

“卧槽!女神素颜都这么美!太他妈虐狗了!我要去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女神的男神颜值简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啊!星星眼、星星眼。”

“哼,傲娇脸,黑子们,脸被打得疼吧?人在做、天在看,做人要厚道,报应来得太快了,爽!”

“啥都不说了!已经截图!自动把自己的照片替换了女神!女神,我对不起你!”

“哈哈!已经替换!”

“握爪!替换+10086。”

在此事件当中,最开心的莫过于何强,本来他在暖阳休假期间替她安排了两三个国际大牌代言广告拍摄活动,这件事发酵之后,无数的大制作电影和有口碑保证的影视集团公司都投来青睐的橄榄枝,希望能够与暖阳达成合作。因此,当暖阳晚上回到自家时,她的邮箱里就收到了何强发来的一大堆电影、电视剧以及广告合作意向书,还有一些电视台邀请的真人秀节目。

暖阳直接忽略了电视剧这块,她下半年不打算离开全州,她和魏长生早就约定好,一直到春节都会安心待在全州陪他。电视剧最快拍摄时间也要长达三个月,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不可能在同一座城市完成拍摄,因此她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电视剧上。至于电影与广告,她心里更趋向于广告,广告拍摄时间最多两到三天,一般不用出国,即使在其他城市拍摄,就权当是去旅游的。电影呢,最快也要一个月进度才能拍完,如果拍摄地点是在全州那还好,在外地就比较麻烦。当然她大致扫了一眼,拍摄地点都是外地,要么是沙滩戈壁,要么是雨林边境,再不然就是最近的东南亚几座城市。

“何哥,帮我谢绝电视剧和电影的合作意向书,我这四个月只打算接拍广告。”

暖阳花了一个半小时把所有的意向书都浏览了一遍,即使心中有些惋惜,这些意向书里大部分都是上乘之作,如果接拍其中一两部,那么她的知名度将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