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 他们会有三个孩子(1 / 12)

? 睡觉时,两人各睡各的。

暖冬无声流泪,眼泪擦了还是会冒出来,心里一揪一揪的,像是有根针在戳她心窝。眼泪沾湿了枕巾,侧脸压上去有些不舒服,她僵着身体不肯挪动,不想让爵霖川察觉她在偷偷掉眼泪。

她想了很多,爵霖川的话,夏瑾瑜的话,四年前的过去,她婚后与爵霖川的点点滴滴,她后悔自己当年的选择,恨不得回到过去,狠狠给当年的自己几大嘴巴子,又笨又傻,怎么就那么糊涂呢。孩子已经没了,现在哭有什么用?可不是猫哭耗子假慈悲么?不过无论怎么想,她还是很难过,更多的是自责。

她不是一个称职的妈妈。

两人同床共枕有一段日子,暖冬的一个细微动作,爵霖川就能察觉她当下的心情。她在哭。

他冷着一张脸,忍着不去碰她,这时候他多说多错,他说什么,她都听不进去,还不如给她时间思考。他对她的爱那么明显,她竟然还不信他,他是男人,男人应该海纳百川,宰相肚里能撑船,然而遇到儿女情长,英雄也会气短,更何况他就差把心掏给她看了,到头来还得不到她的信任,夏瑾瑜说的一句话抵上他的十句话。他即使心胸再宽广,今晚也忍不住动怒。

他对她太好了。

今夜无眠。

翌日。

暖冬醒来时太阳已经晒屁股,她眨了眨眼,揉了揉眼睛,昨夜哭多了,早上醒来眼睛里都是眼屎。须臾,她偏头看向右边的床铺,爵霖川照旧已经早起,被窝里的热度早就变凉,看来早早就起床了。

她从被窝里爬起来,穿鞋下床,离开卧室,外间一片静谧,她在卧室门口停顿了片刻,双手下意识拽紧身上的睡衣,磨蹭了好一会才转身去卫生间洗漱。回房换上衣服,来到外间,目光率先扫向餐桌,以往那里都摆着早餐等她醒来可以直接开吃,今天却没有,原木餐桌上干干净净,只有茶壶和茶杯。

暖冬蹙眉,压下疑虑,抬脚走到院子里,阿全不在。一般情况下,爵霖川不在的话,阿全肯定会在院子里等她醒来,告诉她爵霖川去哪里了,会对她说爵霖川的交代。

奇怪,这一主一仆去哪里了?

暖冬回房去拿包,看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她拿起来看了看,没有任何短信与电话。她微微抿唇,把手机揣入包里,然后离开卧室,在外间的茶几上给爵霖川留了一张字条,写明她回家一趟。

出了草居,暖冬直接抄近路走向宅子大门,路上遇到一些家仆,他们都恭敬地喊她一声少奶奶,暖冬对他们点了点头算作招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