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 尘埃落定(1 / 9)

?

秦芳菲等五人还在眼巴巴地等候警方派来的直升飞机,但是他们五人也不傻,知道警方在拖延时间,也明白他们的人凶多吉少,那个身手强悍的女人估计也解救了一些人质,不过这些都不要紧,她还有最后的王牌。

秦芳菲再次拿起扩音器,“爆炸装置可以加快速度,很抱歉通知你们,你们现在还有十分钟,如果你们再犹豫,那么就让船舱里那十个孩子与我们一起同归于尽!”

木瓜已经赶到了三楼,听到秦芳菲的威胁,手里的枪已经举起,却被阿全拽住,木瓜偏头瞪阿全,无声质问,“你想死!我可不想死!”

阿全没有办法,一咬牙,算了,反正一楼有舵手这个活口,再加上秦芳菲,也算是留了两个活口,他伸手示意木瓜,还有另外一名海警,决定三人一起射击,争分夺秒解决里面的四个男人!

砰砰砰砰。

四声枪响后,木瓜与阿全破窗而入,两人齐心协力制服秦芳菲,一个夺走她手里的枪,一个抢走她手里的引爆装置。

阿全迅速找来一团布料塞进秦芳菲嘴里防止她咬舌自尽,反剪住她的双手把她带离室内,走到了甲板上。木瓜把引爆装置对着眼睛,在慕容轩等人的帮助下顺利解除引爆信号。

围绕在上空的直升飞机滑下来一群特警,他们四散开来,分别去营救船舱里的那十个孩子。

十个孩子被顺利送上了直升飞机,那票威力无比的炸弹被投入到江里,白色游轮被海警驾驶到了最近的码头,之后炸弹被进行引爆,爆炸声不绝于耳,江面上泛起了阵阵波澜,好半晌才平息。

暖冬从飞机上跳下的那一刻,还没来得及平复激烈的心跳,看到木瓜毫发无损地从游船上走下来,她兴奋地奔过去,猛地扑向木瓜,紧紧抱着她,心中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瓜姐!谢谢你!”

木瓜被暖冬撞得往后趔趄了一下,多亏阿全在背后托了一下,否则两人要一起摔倒在地。木瓜平时很少笑,此时忍不住露出劫后余生干完一大票匪徒的豪气笑容,“不用谢,今晚请我吃一顿大餐就行了。”

忙活了半天,又累又饿还渴,现在木瓜饿得能吃下一头牛。

暖冬笑眯眯地点头,“好啊,好啊,我要亲自下厨发挥我的拿手菜!”

这边厢两个女人聊得不亦乐乎,那边厢慕容轩等人在清点游轮上的匪徒尸体,清点一个就忍不住叹一口气,木瓜这女人下手真他妈狠,一枪毙命,没留下一个活口!

爵霖川与魏长生碰头,两个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