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 这一针下去你就能得到他(1 / 8)

?

谈家老太太今年九十岁,谈家晚辈给老太太大肆操办了寿宴,几乎邀请了全州市的整个上流社会。有钱人现在特别注重保养身体,特别想要长寿,这谈家老太太九十高寿,自己的姓氏又是百家姓排行榜上能够数得着的陈,高寿加上好姓氏,因此有钱人格外想要得到老太太的寿碗,借此沾沾福气。

谈家别墅里此刻觥筹交错、衣香鬓影。谈家的长辈与晚辈都在忙着招呼客人,谈曦更是挽着魏长春的手臂言笑晏晏地把他介绍给谈家的一众亲朋好友,不意外收获了一大堆赞美之词,夸他们郎才女貌,祝他们早日结为连理。

魏长春今晚过来一方面是为了给谈曦撑腰,让女朋友脸上有光,还有一方面就是不忘谨记大哥与爵霖川的叮嘱,悄悄观察谢安。

他不着痕迹环顾一圈,手里端着的香槟酒几乎没怎么碰,每次与人应酬只是象征性地沾唇,“小曦,怎么没看到你堂妹夫妇?”

谈曦今晚又高兴又累,此刻偷空坐在角落的沙发里歇歇脚,闻言,她放下手中的舒芙蕾,搁到茶几上,“堂妹知道你要过来,今晚就一直留在后厨帮忙,至于谢安,估计也和她在一起吧,刚才看到他们向奶奶贺寿的。”

魏长春若有所思,而后伸手把谈曦未吃完的甜点拿在手上,三下五除二给解决了,“呵呵,这都要是一家人了,他们用不着避着我,我与谢安没有直接的深仇大恨,还不至于一见面就拳打脚踢。”

“话虽如此,可是阿希始终认为在谢安这件事上,她面对你们会有些尴尬,她毕竟是我堂妹,我也不好说她什么,她要避开你,我就随她去。”

“哦,那她最近与谢安婚姻生活如何?刚才老太太催我们快点结婚生孩子,他们肯定也被催着生孩子了吧?”

“那还用你说?奶奶只要见到阿希就会问上一句,搞得阿希都不愿意回大宅来见奶奶,他们夫妻看起来还不错,不过关了大门,具体什么情况我就没法知道了,说到底这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我这个堂姐也不方便插嘴。”

“嗯,我就随口问问。”

两人坐在角落里没聊多久就被谈曦的大哥给叫过去见朋友,于是两人起身跟着谈家大哥又去应酬了。

厨房。

谈希正在给蛋糕裱花,谢安在给她打下手,厨房里还有其他忙来忙去的厨子与仆人,夫妻两有说有笑,看在外人眼里显得非常登对与恩爱,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真实的情况。

自从那天在医院见到秦芳菲,秦芳菲与她深聊了一番后,那天晚上谢安准时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