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8 要死,一起死!(1 / 12)

?

身后的男人低声呼痛,木瓜懒得理会,悄无声息地往门口挪了挪,远离莫名其妙作乱的诸葛琉璃。其他人都睡着了,她不想闹出大的动静来,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然而诸葛琉璃不死心,跟着挪到了木瓜身后,这一次,他左右两手一起开工,右手捂住木瓜的嘴,左手掐着她的腰,双腿用力禁锢她的腿,把她紧紧按在怀里,不让她动弹。

帐篷里静悄悄的,木瓜还能听到乔如飞的呼噜声,以及琥珀的梦话。她弄不清诸葛琉璃的用意,不过心底止不住串起怒火,即使他是家主,他也不能对她性骚扰!

诸葛琉璃无声一笑,第一次看见她真正对他动怒的样子,黑白分明的大眼会说话,满满的都是对他的不满。出来一天,她身上还是香喷喷的,压在她身上的触感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平日里很碍眼的飞机场此刻看起来也颇为顺眼,比那些空有外表的波霸美女好很多。

他们家的小木瓜啊!原来也是一个标志的小美人!

诸葛琉璃顿觉以往的二十几年岁月简直就是白过了,放着身边如此出色的女生不要,偏要去花丛中寻花问柳,要不是这次贺坤的出现,他或许就会真的错过她。

想到此,他故意笑得不怀好意,凑到她耳畔低语,“小木瓜,这地铺太硬,我就是单纯想抱着你睡觉,我发誓我没有别的想法。”

相信他这张嘴还不如相信猪会上树!

探照灯悬挂在帐篷外,木瓜能够通过这微弱的光线看清他刚才眼里的变化,诸葛琉璃看向她的眼神和他往常要泡妞的眼神无异,她生平最讨厌这类男人,若不是看在他是家主的份上,她早对他拳打脚踢。

木瓜狠狠咬了一口他的手心,在他吃痛倒抽冷气之下,唰地翻身滚出了帐篷外,再也没有心思睡觉,干脆走到河边洗脸冷静一下,顺便值夜巡逻。

夜里的温度偏低,凉飕飕的河水冷却了她一颗躁动不安想要揍人的心。洗完脸,又在河边吹了吹夜风,正要转身走到帐篷那里守夜,身后有响声传来。

她耳朵一动,辩出来人是谁,脚步一转,避开对方,朝左手边的林子走去,孰料身后那人也随之跟了上来。她眼冒怒火,扭头就用脚踢向来人,却被对方轻而易举避开,下一秒,她的脚腕被来人用力一扯,由于站姿不稳,猛地冲到了对方的怀里。

她双手一撑,撑住诸葛琉璃的胸膛,借力打力,璇身一跳,像条滑溜的鱼顺利脱离了他的怀抱,二话不说就摆起标准打架架势朝他攻去,不打他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