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 跑我床上做什么?!(1 / 11)

?

布鲁塞尔。

暖阳裹着毛毯坐在当地警察局的办公室里,手里端着冒着热气的咖啡,双手下意识抖动,显然还未从片刻前的意外里回过神来。

她有一场戏在某座星级酒店地下停车场被一帮追杀她的坏人强奸未遂,关键时刻男主角赶到救了她,紧跟着下一场戏就是火辣的床戏。

剧组为了拍摄逼真,拍摄时间定为凌晨,找来的临时演员都是其貌不扬、凶神恶煞的那种。暖阳满心投入拍摄中,孰料其中两个临时演员不按照导演安排的戏份来,真的对她动手动脚,而且眼神凶狠得要死,一般来说摄影机拍不到的地方,临时演员眼神不会那么专业,她大声惊呼,可是剧组的人都把她当成在演戏,要不是她的小助理反应快,眼疾手快之下把对方一人一招毙命,她说不定就要被那人隐藏在袖子里的刀给刺伤。

接下来一片混乱,她被何强第一时间用毯子裹住,她满场寻找魏长生,只见到他亲手料理了其余两个帮凶,之后快速奔向她,抱她紧紧搂在怀里。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我在这里。”

暖阳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也没心神管后续拍摄事宜,无意识地跟在魏长生身边,直到一群人进了警局,剧组的人对当地警方解释了来龙去脉,她因为被吓到,所以免去问话,其余人等都被挨个叫进审讯室问话。

大概过了好久,天快要亮时,魏长生从审问室里走出来,走近她把她打横抱起来,“没事了,小阳,我们可以回去了。”

“小王有没有事?”温暖的怀抱让暖阳回过神来,她紧紧抓住他的衣领,颇为担心地看着她。

她不懂当地的法律,何况她当时没有受伤,小王反应迅速,先下手为强,也不知道能不能算作自卫伤人。

剧组的人也陆续走了出来,魏长生抱着她坐到停在外面的车里,为了不让她担心,他言简意赅地解释,“我们找了人担保她,她不会有事,那些企图伤你的人本身就有前科,杀人放火贩毒一个不少,只是为了某些原因,小王不能再跟随在你身边,我会派人送她回国,等我们离开这里,再让她跟过来。”

“哦,这样也好。”暖阳这才有心思喝咖啡,奈何咖啡已经冷掉,她喝了一口就搁到了扶手上的凹槽里。

“何强与导演商量把你的这场戏份改到明天再拍,更换地点,这次不找临时演员,就让剧组的灯光师和道具师临时串场,你有没有问题?”

魏长生私心里是不想让她再拍,但是电影已经拍摄过半,现在退出就不是违约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