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 何暖冬,你做好准备了吗?(1 / 9)

?

虹湾福利院的事告一段落,魏长生飞离全州去国外专心陪暖阳拍戏,他远程操控传媒集团的工作,至于查找秦芳菲的下落他委托了给专人协同爵霖川调查。

暖阳已经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能集训,正式投入拍戏中,电影里涉及到的国家将近十二个,每一个国家停留的时间最多不超过一周,剧组人员已经提前去踩过点,早就选择好拍摄场地,只要演员就位,天气作美,随时可以进行拍摄。

暖阳在这部电影里扮演的是一位女特工,她的第一幕镜头就是要从著名的古桥上跳下来,剧组为她准备了替身,这一幕她只需要拍摄两个场景,一个是在桥上奋勇往下一跃的画面,还有一个就是从水里冒出来的画面,不管如何安排,她都要下水,好在是夏季,水下戏份不算多,她也会游泳,拍摄这幕镜头对她来说没有问题。

一个多小时后,暖阳裹着助理递过来的大毛巾走向她的保姆车,助理小文立即为她端来早就煮好的姜茶,暖阳站在车门旁,仰首一口气喝完。她爬上保姆车,里面只有魏长生在,她立即喜笑颜开,甜甜地叫了一声,“老公。”

“快把衣服换了。”魏长生一直坐在车上远观她的戏,不敢近距离上前,就是怕影响她分神,他伸手帮她脱戏服,昨晚有特别研究过,因此这会很容易就把这身黑色皮衣皮裤给拔掉。

暖阳lo露着身体坐在魏长生面前,全程笑眯眯地由着他伺候,看着他为自己穿上干净的衣服,从内衣到外衣。当然期间免不了被吃几次豆腐,她也不恼,甚至还主动送上她的红唇,低声哄他。

“后天是文戏,明天晚上我们就可以……”最后两个字消灭在魏长生嘴里。

今天有很多重头戏,魏长生昨天下午到达这里,为了不影响她拍戏,硬生生地憋住**,忍着没碰她。他给她系上最后一个钮扣,亲了亲她的小嘴,“嗯,不急,我有的是时间陪你。”

暖阳开怀地伸手搂住他,再拍下一场戏之前,她一直赖在他怀里不肯动,与他闲话家常,时不时亲密一番。

魏长生干脆把她抱坐到自己腿上,帮她按摩小腿与脚踝,为了上镜漂亮,她可是穿着高跟鞋拍戏的。

“何哥说把床戏的那幕情节告诉你了,你同不同意我拍?”

女主角是特工,男主角是国际刑警,男主角一直在追捕女主角,后来两人发生感情,电影中有三段亲密戏份,只有一段是很火爆的床戏,现在电影里有这些不稀奇,就像007电影系列,男主角与女主角都有亲热戏,一来是为了宣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