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 我是晴晴 精彩!(1 / 12)

?

魏长生赶到西山得知爵霖川要陪暖冬一起去东南市,他没有时间多虑,就让暖冬搭乘爵霖川的座驾跟在他们后面就行。

阿全开车,暖冬与爵霖川坐在后座。

一路上,暖冬也不说话,只心情低落地埋首在爵霖川怀里,这种节骨眼上再多的安慰话语都无用,爵霖川沉默地搂紧她给予她无声的支持。

两个小时后,一行人终于赶到东南市。单家大宅门口已经停满了车,阿全跟在魏长生的车后,把车停靠在马路对面,爵霖川牵着暖冬的手下车,暖冬这时才发现暖阳也在,姐妹俩顾不上交谈,皆跟随魏宁海夫妇快步踏进大宅。

宅子内一片静谧,就连有客到来就会叫喊的金毛狗都沉默地趴在狗圈里,暖冬等人一路前行,直奔单沛所在的居所,客厅里或坐或站一众单家的亲朋好友,暖冬都顾不上看人,直接跟着魏长生他们进入单沛夫妇的卧室。

一踏进去,暖冬就看到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外婆,老人家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呼吸微弱,眼睛闭着,单沛端坐在床沿,一直紧紧握着老伴的手,其余等人都神情肃穆地站在房间的角落里,每个人的眼眶都泛红。

“妈——”单宝最先控制不住情绪,奔到床沿跪了下去,“妈,我是小宝,我回来了,你睁开眼睛看看我——”

魏宁海也紧跟着而去,夫妇俩人都在大声叫唤没有多少生命力的老人家。

单沛看到他们到来,目光扫到魏长生等人,哑声招呼了一下,“你们来了啊?快过来和外婆说说话。”

单沛松开老伴的手,起身坐到另一侧床沿,目光不离床上的老伴。

魏长生牵着暖阳的手走过去,“外婆,我是长生,我把您的外孙媳妇带回来了,您睁眼看一看她。”

暖阳立即跟着说话,“外婆,我是暖阳,您还没见过我呢,魏大哥一直想要带我来见见您,很抱歉,我一直忙于工作抽不出时间……”

奈何老人家依旧没有睁眼,只是呼吸急促了几分,想来是感应到了外孙的到来。

瞬间,暖冬的眼泪就不由自主流下来,一双大手替她擦去了眼泪,她无声偏头看向爵霖川,爵霖川伸手轻抚她的肩,把她轻轻往前一推,示意她也过去和老人家说话。

暖冬踌躇不前,直到单宝伸手拽住她的手腕,把她往床前一带,“妈,你快睁眼看看小晴,小晴回来了,我们找到小晴了!”

不止暖冬愣住,其余人等皆被单宝的话给弄得不知所措,不过大家很快反应过来,魏晴的下落不明一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