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 物归原主(1 / 15)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另外,再来说一遍,请大家支持正版订阅,小舍是孕妇啊,孕妇啊,孕妇啊!

哼,还不把票票掏出来!

------题外话------

“卧槽!还真的被你这小子等到了!”

一众人等跟着白连山踏进静心斋,只见白连山一眼看到躺在那里的暖冬就双脚一跳奔了过去,抛下一句让大部分人颇为不解的话。?.

“先别把话说早,我得进去看看人再说。”白连山连忙挥手打岔,摸了摸乱七八糟的头发,率先抬脚走向静心斋。

爵霖川站稳后,再次对白连山道谢,“霖川的谢意无以言表,霖川——”

爵霖川一听见他这样表态,立即激动地站起来,却因为起得太快,踉跄了几下,被阿全眼疾手快扶住。

白连山环视一圈,下跪的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他仰天长叹,悲鸣一声,“唉,我白连山这辈子算是毁在你这小子手里了!”

其余人等见状,纷纷有样学样,异口同声央求,“恳请白大师出手相助。”

魏长生也单膝跪下,如果可以这样帮助暖冬醒来,跪地求人算什么,“恳请白大师出手相助小妹。”

爵霖川不顾白连山的怒火,伸手示意阿全也过来跪下,“白大师,你若有什么怨言能否进去看一看人再说?”

疯疯癫癫的白连山看到爵霖川,果然不再疯癫,气得双目圆瞪,“我猜到就是你这小子派人来抓我,原来真的是你!我不是早就和你说过了吗?我与你的缘分在三年前就已经断了,前程往事已了,你做什么还来麻烦我?你看看我这幅鬼样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都是拜你所赐!”

所有人都被爵霖川这幅行为吓到了,堂堂的百年家族的大家主竟然对着一位世外高人行如此大礼,若不是所求之事对他太过重要,躺在屋子里昏迷不醒的人对他太过重要,一般人绝不会如此这样做。

爵霖川步履生风奔向白连山,直接单膝跪地,“白大师,恳请您再次出手帮我。”

暖阳等人面面相觑,他们期待已久的白连山就是这幅疯疯癫癫的样子?

“你们这俩兔崽子非逼着爷爷我回来这地方,不是都告诉你们了吗?我不是白连山,不是白连山!”

一众人等屏息以待,当直升飞机的机翼不再转动时,所有人都停止了呼吸,只见下一秒,飞机舱门被人打开,阿全率先跳了下来,一个月没见,阿全的形象不提也罢。随后,魏长生踏下飞机,他的形象也没好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