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 订婚(1 / 12)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明天就是秦芳菲与谢安订婚宴,发挥乃们的脑洞,猜到怎么写吗?

------题外话------

暖冬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绝佳主意,她打电话给暖阳,“小阳,有件事要拜托你,长生哥出差去了,你去耍点美人计帮我探听一个消息……”

暖冬咬唇,真是讨厌!一个两个都不愿意告诉她!过分!

暖冬等啊等,一直等到午觉醒来,魏长生都还未给她答复,她再次给他打电话,竟然手机关机了,不过他倒是给她发了条短信,他敢下午的飞机,让她安心与爵霖川订婚,他有事出差几天。

“好的,何小姐。”

“哦,那你让他开完会给我回个电话。”

“总裁在开会。”

“我哥人呢?”

暖冬回到房间后,还是不信邪,于是给魏长生打电话,魏长生的电话很快就被人接通,然而却不是魏长生本人,而是他的助理。

房间里归于平静,爵霖川睁开了眼睛,黑眸里一片清明,哪有丝毫睡意?

暖冬郁闷得不行,临离开前狠狠蹂躏了他的脸才罢休。

回答暖冬的是爵霖川的呼吸声,他睡着了。

当时若不是魏长春一直和她插科打诨,她就要冲出去偷听他们的谈话了,简直太让人好奇了!

暖冬‘嗯’了一声,复又追问魏长生和他说了些什么,“我哥到底和你聊啥了?你们俩在院子里说了那么久,脸色还不大好看。”

爵霖川闭上眼睛,眼睛一闭,暖冬的影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她,再睁开眼时,黑眸一片平静,“好,那就叫霖川吧。”

她哆嗦了一下,果断摇头拒绝,“不要,你别得寸进尺,就叫你名字,你要是再和我闹,我就连名带姓叫你,或者干脆叫你爵爷!”

暖冬被他说愣住了,大胆点?大胆点的称呼?未婚夫?老公?

爵霖川蹙眉,定定地看着她,“你可以大胆点。”

爵霖川让她改口,她想了想,开口唤道:“霖川?”

订婚日期定在农历二十七号,暖冬意外竟然是一个基数单位,奈何这是三家人一起商议协定的。

爵霖川并未醉酒,他睁眼看向面色绯红的暖冬,勾唇一笑,“还叫我霖川叔叔?我们农历二月份订婚,你应该改口了。”

“喂,霖川叔叔,我哥和你说什么了?”

爵霖川喝了酒,何学书留下他休息,晚上反正要与爵母一起聚餐。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