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 宠(1 / 9)

?

“霖川叔叔,我自己来。”

暖冬羞涩地低头,一颗心砰砰乱跳,不敢看他。

一声低笑,停留在盘扣上的大手收了回去,眼角余光里他背过身去,动手在脱他的外套,那随手脱衣的动作雅致风流,像极了古时候豪门大户人家的贵公子,若是有两个小丫鬟在旁边伺候,那就更像了。

暖冬佩服自己的想象力,无声一笑。她悄悄环视一圈,看到了左侧的屏风,于是抬脚走到椅子那里,打开她带来的背包,从里面取出睡衣,转身走到屏风后。

外间响起窸窸窣窣的脱衣服声,接近着就是脚步响起的声音,踏上架子床床板的声音,被子掀开的细微声响。

暖冬脸红耳赤,加快了手上的动作,不就是一起睡午觉么?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俩人同床共枕过好几次。

须臾,暖冬从屏风后转出来,爵霖川已经平躺在床上,一手搁在被子外面,一手搁在额头处,眼睛闭着,似乎睡着了。

暖冬放慢脚步,慢悠悠踱步过去,奈何架子床的床板有些年龄,一踩上去就嘎吱作响,她下意识抬头,果不其然,爵霖川侧卧,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她尴尬地撇了撇嘴,“还以为你睡着了。”

“快上来。”爵霖川掀起被子,黑眸里含有淡淡的笑意。

暖冬脸皮一热,迅速走过去爬上床。

她躺下的那瞬间就被他拉近怀里,下一秒就被他抱起翻了个身搁在了床的里侧,丢进了另一床被子里。

暖冬内心一动,心底有股热流淌过,她偏头看他,他也在看着她,黑眸里掩饰不住的深情与火热。

她弯起嘴角,“今天怎么这么绅士了?”

爵霖川凑近她,深深地凝视她,“三天两夜时间,我怕我控制不住,与其让你事后埋怨不理我,不如现在就杜绝导火索。”

暖冬被他抛下来的解释弄得手足无措,害羞地瞪了他几眼,然后拉高被子躲了进去。

被子外,他的笑声传来,没多久,他贴近了她,他的手穿过了她的被子找到她的手,紧紧握住。

“睡吧。”

暖冬探出头来,爵霖川挨着她,他已经闭上眼睛,呼吸均匀,呼出来的气息有淡淡的酒香味,醉了他,也醉了她。

须臾,她闭上眼睛。

原本说不困的,没想到最后真的睡着了,或许是身边的男人影响了她,也或许是此刻的氛围太温馨,总之她一觉睡到了自然醒。

暖冬醒来后,爵霖川已经不在旁边,屋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