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1 你是不是草草?!(1 / 13)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另外,明天要去医院,又要去看亲戚,更新依然在晚上,么么哒

2月还有一天结束,来吧,把你们手中的票票全部投给小舍吧~

中午饭后莫名胸骨疼,疼了几个小时,抱歉,更新晚了,不过总算更了~

------题外话------

他俯身压向她,左手紧紧掐住她的腰,平静无波的黑眸里此时似要喷出火来,“告诉我,你是不是草草?!”

“霖川叔叔,你这样好吓人。?乐?文?小说.Xs.CO”

暖冬被他猛然绽开的气场给吓得哆嗦了下,非常不情愿与他对视,奈何若是避开,更加显得她此地无银三百两,她的脑袋瓜子高速旋转,算计着怎样回答他接下来的拷问。

“出去!”阿全刚踏进来,又被他一声吼,给撵了出去。

阿全在旁边掩护,爵霖川畅通无阻抱着她回到他的小院,小院里无人,爵霖川径直抱着她来到他的主屋,一口气把她抱坐在餐桌上,两手抓住桌沿,把她圈在怀里,目光一瞬也不瞬盯着她。

她说过,她要报仇,让秦芳菲身败名裂是其一,让她遭受撕心之痛才是她真正的目的。

暖冬惊呼一声,随着爵霖川的转身,她看到秦芳菲和爵霖琳眼里的愕然与嫉妒,甚至还有一些更恶毒的心思。反正都撕破脸了,也不在乎今晚这一场戏,她抱住爵霖川的脖颈,对那俩人吐了吐舌,还伸手比了一个中指。

他的黑眸紧紧盯着她,“我们谈谈。”

暖冬可不想引来那么多人,她纯粹只是为了刺激秦芳菲,她想挣开爵霖川的怀抱,奈何他不放手,更是不顾秦芳菲和爵霖琳的喊叫,一把抱起她离开廊桥。

“堂哥!”爵霖琳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爵霖川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暖冬甚至能够听到他的心跳声,电动轮椅的声音越来越近,近到停了下来,秦芳菲花容失色的尖利嗓音响起,“霖川——”

暖冬眼睛一亮,有求必应,更加抱紧了他,“霖川叔叔,你颈椎不好,平时别总是低头看书啊。”

果不其然,她的腰身一紧,紧到她快要窒息,爵霖川单手搂着她,一手握住她的后脑勺,语气有点急迫,“再说一遍。”

草草的动作,草草曾经说过的话语,唯一的区别,就是她加上了叔叔俩字。

暖冬伸手拽住爵霖川,在他不解的目光下猛地转身抱住他,双手紧紧缠绕住他的脖颈,埋首在他肩窝处,右手向下抚摸他的颈椎,“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