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 影帝的算盘(1 / 3)

? 她看了一眼时间,还差一刻钟到八点,此时去找刑鹤正好,就算被人撞见也不会传出什么,何况剧组大部队都外出拍夜戏了。.|想到此,她简单收

先前那部电影还未上映,魏宝宝照例拒绝了曹辉的一起用餐邀请,她独自一人去酒店附近寻觅吃食。天热,没有胃口,她找了一家粥店,点了小菜和点心配着吃,吃不完的被她打包带回酒店送给了助理等人。

当天的拍摄任务很快结束,之后剧组人员返回市区,晚上要拍夜戏,不过没有刑鹤与魏宝宝,他们两人各自回房洗漱。

他们都是聪明人,刑鹤告之了酒店房间号,魏宝宝明白他并不是约炮,只是看出来她有话想和他说,他给了一个台阶而已。

因此,当他们回到先前的场地,两人被导演要求再拍一次时,他借此机会套在她耳边低语,“八零六,我的房间号。”

如此说来,他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这丫头不是等闲之辈,他查过魏家的背景,魏长生年轻时当过特种兵,之后步入商界也是军人的硬派作风,魏长生的女儿绝非绣花枕头,她也不是魏贝贝,想来她应该被当成魏家的秘密武器,没有对外公开。他想要追求她,赢得她的芳心,就必须快很准,不走寻常路。

魏宝宝偏头看风景,刑鹤却在正大光明地欣赏她的侧颜,他是越看越欢喜,心里的在意程度也越来越深,他认真思忖,魏贝贝腿伤是真,想来她是替贝贝来拍戏,估摸时间不会长,等贝贝腿伤痊愈,她应该就会回去,就像上次那部电影一样,开始是贝贝本来,第三场镜头却换成了她。

等候在山的另一端的滑索工作人员立即解开了魏宝宝与刑鹤身上的安全装置,剧组人员有车在这里接应他们,他们需要立即返回到先前的场地。有外人在,魏宝宝不便与刑鹤讨论私事,两人都没有携带手机,她没法给他暗示,只好沉住气,耐心等待回到下榻的酒店后再去找他。

苍翠欲滴的原始森林中,一对出色的男女搂抱在一起,从滑索的这端滑到了那端,景色宜人,男女主角上镜,拍出来的画面效果自然也出色。

她立即撇头,再次面对镜头时已经女主角上身。

魏宝宝心头一颤,眸光迅速变冷,在她有所大的反应之际,场记的打版声响起,她被刑鹤立即抱着跳下看台,突然的失重让她本能地伸手抱住他,他的话语随风飘散在她耳边,“注意你的面部表情。”

刑鹤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张脸,忆起那张一模一样的笑脸,想象着她要是对他展露笑容时一定很美。两人本就搂抱在一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