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1 大结局之缘来是你 下(1 / 3)

? 心思都飘走了,自然没空注意脚下的路,一不小心脚崴了,眼看就要摔跤,斜刺里伸出来一双大手,从身后稳稳扶住了她。-乐-文-小-说---

穆雪妮瞬间回神,她已经从来人熟悉的气息判断身后之人就是贺坤,她深呼吸,站稳脚跟,转身看向他,“谢谢你,贺部长。”

一声‘贺部长’把以往的熟络退回到最初的位置,两人都是聪明绝顶之人,有些事不用说出口就能得知对方的心思。

贺坤打量她的脸色,从未有过的苍白,他不由自主伸手触碰她的额头,温度高于他的手心,他蹙眉,“感冒为什么还坚持上班?请病假不扣全勤。”

贺氏集团的福利待遇非常好,那就是请病假不会扣全勤,当然前提是真的病假,而不是用病假当幌子去干其他事。

穆雪妮脊背一僵,站在原地没动,任凭他触碰她的额头,她眨了眨眼,扯出一抹牵强的笑,“早上来公司还没有这么严重,现在看来有必要回去向经理请假。”

她说完就转身离开。

贺坤目送她离去,想要抬脚跟上去,蓦然想起刚才听到穆成远与她的对话,眼神一暗,走向楼梯间。

穆雪妮回到办公室,环顾一圈,办公室还是处于一片忙碌中,大家见她回来也没有分神关注她,她在自己位置上歇了片刻,然后打开电脑,登录系统申请病假。五分钟后,她看到庞谦已经给予同意,她招来小助理,交代了接下来的工作,然后关掉自己的电脑,拿起拎包走向经理办公室,她还差庞谦一个解释。

庞谦没有刁难她,只是表示他的惊叹,另外还舍不得她就此离开,希望她能够慎重考虑一下。穆雪妮感谢他的知遇之恩,声称自己会慎重考虑。

离开部门,穆雪妮乘坐电梯来到地下停车场,漫步走向她的车所在的方向,当看到她车旁站着的男人时,她微微拧眉,“贺部长,你有事找我?”

她明知故问,然而此时此刻,她除了明知故问也别无他法。

贺坤朝她伸手,“车钥匙给我,我送你回去。”

穆雪妮怔忪,本想回绝,忽然想到有次他感冒发烧是她强行送他回去的,她低头,从包里掏出车钥匙,“谢谢。”

礼尚往来,这下谁也不欠谁的。

贺坤接过她递来的车钥匙,无意间碰触到她的指尖,有些凉,他看了一眼她的穿着,还未到夏天,她穿得过于单薄,此时的季节忽冷忽热,容易诱发感冒。

他一言不发解锁打开车门,等她坐进来系好安全带,他发动车子驶离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