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8 大结局之倾心(1 / 3)

? 单行风微微一笑,亲了亲她的唇,半晌才回答,“先订婚,这样我们可以名正言顺在家里待在一起,等我存够了娶你的

她思忖良久,把问题丢给他,“你什么想法?订婚还是结婚?”

单行蓉叹气,好像确实瞒不住,单行风经常跑来全州和她约会,大家都是成年人,成年人的爱情可不是柏拉图式恋爱,喜欢一个人当然想要索求更多的东西,男女情事太正常。%乐%文%小说.

“他们都是过来人,你以为爸妈他们不知道我们现在发展到哪种程度了?”

“啊?会不会太快了?”

“当然,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回去后长辈们就会追问我们何时订下来,小蓉,你是想和我直接结婚还是先订婚?”

“这个可以,起码去那里不会碰到熟人。”

“有,我父母去世得早,他们没有留资产给我,倒是我爷爷给我留了一套房子,不过在老城区,你要是不嫌远,我们就把那里收拾一下,当成我们的爱巢,如何?”

单行蓉咬唇,东南市那么大,去酒店开房应该不会遇到熟人,只是长此以往,肯定还是会被发现的,“就没有其他选择了?”

去酒店开房?

单行风勾唇一笑,自然也想过这个问题,他们肯定不能在家人的眼皮子底下乱来,最多牵手和拥抱,“每周出去开房两次,平时就去后山散步。”

单行蓉疲倦地趴在单行风的怀里,又困,又不想睡,“回家后,我们怎么约会?”

两人晚上在公寓里度过了在全州的最后一夜,自然是如胶似漆,恩爱之极,足迹洒满了卫生间和客厅,要不是怕第二天起不来,他们说不定还会折腾到半夜。

一周时间过得很快,周五那天,单行风就赶来了全州帮单行蓉搬家,单行蓉在全州待了一年,零零碎碎的东西加起来装满了三个行李箱,外带一些杂七杂八的生活用品和厨房用品,好在,单行风开来的车辆足够宽敞,装了她的全部东西后,空间还绰绰有余。他们晚上去魏家用晚餐,离开时又被赠送了一大堆吃的喝的,魏宁海夫妇叮嘱他们有空就过来玩,全州随时欢迎他们过来。

单行蓉没有意见,交接工作是必须的,她只是对额外多出来的奖金不认同,想要去找魏长春聊,却被他找借口推辞,她只好先收下来,日子长得很,以后又不是不来往了。

两人达成了协议,下周一去上班时,单行蓉对魏长春提出辞职回家,魏长春万分舍不得表妹的离开,不过考虑到单行风在电话里的威胁话语,他还是乖乖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