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6 大结局之一生暖阳(1 / 3)

? 有的女明星结婚怀孕还被人津津乐道,每天都有新闻上版面,也就是暖阳这样的运气了,然而暖阳并不关注这些,她现在的生活重心都放在肚子里的孩子上,尤其是去医院抽血检查,所有的数据都异常高,医生说是双胞胎的可能性非常大,具体要等

借着这部影片的成功,《茅山术》又开始投入宣传,广大影迷们对《茅山术》这部电影非常期待,期待不一样的何暖阳,期待何暖阳能够给他们再次带来惊喜。

她主演的那部特工电影成为了贺岁档的黑马,票房竟然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外界媒体人评价这部电影之所以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之一是档期安排得好,正月里大家都没事,城里人不看电影看什么?然而也有很多人夸奖这部影片拍得好,即使沿袭了传统的好莱坞特工大片模式,但是男女主角的搭档很吸引眼球,外国警察与国际女特工,再加上刺激的爱情,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票房当然成功。

暖阳虽然进入到休假模式,但是影视圈与娱乐圈并没有忘记她。

这下可忙坏了梅素馨与单宝,暖冬越来越接近生产,暖阳又有了孩子,两个妈妈高兴地团团转,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不是准备这样,就是准备那样,连带着她们的丈夫也跟着忙。

还真是被粉丝们说准了,暖阳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二十五岁嫁得如意郎君,主演的电影票房节节攀升,还迎来了蜜月宝宝!

这对新婚夫妇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度蜜月,两个人的足迹几乎踏遍了整个欧洲,当某天早上,暖阳用早孕测试棒在酒店的卫生间里检验出来怀孕,魏长生二话不说带她飞回全州,自此,暖阳被留在魏家专心养胎。

婚后,暖阳正式进入休假时间,谢绝了对外一切宣传活动,安心待在魏长生身边。

最强大的是懂电脑技术的粉丝拔出了黑子的网址,还顺带拔出了黑子抢到的红包信息!此消息一出,黑子们瞬间被打脸,自此,再也不敢有人明目张胆站出来拈酸吃醋。

“哼,这人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也去拍电影啊!其实你是抢了红包了吧?”

“我也羡慕嫉妒恨,但是我起码不会瞎比比啊!这位兄台一定是个近视眼,没看到女神的留言吗?她希望她的粉丝都能幸福,无论男女,都可以与真爱白头偕老,这是她发给我们广大粉丝的新年红包!”

“来来来,有本事你也发个现金红包,不要多,一万我就佩服你,敢不敢?”

“我女神不用上位,她已经站在神坛上,即使不出来演戏,光她的身价就吓死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