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2 绝不会善罢甘休!(1 / 3)

? 贺湛冷笑,松开了她的手腕,落座到椅子上,拿起汤勺均匀搅拌了几下,馄钝馅料与碗底作料的香气混合在一起,弥漫在空气里,“佟月,你误会了,我不是想继续与你牵扯不清,只是科技公司那里你说辞职就辞职,公司与法国代表方的合作案还没有结束,对方只认你这个翻译部组长,你公私不

手腕上传来的热度烫得佟月很不适应,她想要甩开却甩不掉,她拧眉,不耐烦地看向贺湛,这次直接省掉了尊称,“贺湛,我已经离开了天都市,离开了你的势力范围,也不会再去骚扰你的未婚妻,你做什么还要我的手机号?我下辈子只想安静地生活在这座小城市里,我不想与你们再有瓜葛,我得罪不起贺家,也得罪不起宁家。@樂@文@小@说|”

佟月愣住,她还以为他要说些‘主人不招呼客人跑去睡觉’之类的闲话,没想到他竟然追问她的新手机号。她离开了天都就把手机卡给换了,到了东阳买了当地的一张手机卡,手机号码只告诉了戴淘。

贺湛伸手拽住她的手腕,稍微用力就让她动弹不了,“把你的手机号告诉我。”

送佛送到西,她拿起抹布垫着手心里,端着碗走到客厅,搁到了餐桌上,“你吃吧,太晚了,我要睡觉了。”

佟月没有搭理他的问话,她掀开锅盖,用冷水陆续浇了三下,然后把火头调小,她弯腰从橱柜里拿出一只大碗,撒了提味的小香葱,浇了麻油和胡椒粉,贺湛不爱吃香菜,她就没有放,她把煮好的馄钝用漏勺装进碗里,香气扑鼻的馄钝好了。

“为什么要来东阳市?你就算在天都市继续生活,我也不会为难你。”

贺湛这才有空细细打量厨房的环境,厨房空间还算可以,只是设施陈旧,不能与星月公寓的厨房相比,白色瓷砖的台子上摆放着新的电饭煲、新的砂锅,和一些新的厨房用具。地板是最老式的绿色花纹瓷砖铺成的。抽油烟机像是使用了很多年,虽然里外被擦拭得很干净,但是依然遮不住老态龙钟要淘汰的命运。

佟月把馄钝下到锅里,她盖上锅盖,也不转身看他,视线钉在锅盖上,简单解释了一句,“没来得及买酸奶机。”

水开了。

他的饮食习惯受到家里人的影响,早上起来爱喝现磨豆浆,对牛奶并不感冒,与她在一起后,慢慢喜欢她做的老酸奶,她这个人优点不多,唯独烹饪水平拿得出手。

“没有酸奶?怎么改喝鲜奶?”

他伸手取出一瓶鲜奶,关上冰箱,直接打开鲜奶,仰首喝了一口,口感不对,不是他曾经喝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