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9 年味与胎动(1 / 3)

? 暖冬仔细回想,她现在才四个月的身孕,按道理说应该有胎动了,可是她还是没有察觉到,她自己就是

晚上,暖冬和爵霖川陪老太太一起用晚餐,老太太问暖冬有没有胎动,却把暖冬给问愣住了。.

暖阳被自己姐姐打趣得颇不好意思,拿出平板电脑主动岔开话题,转而说起一个月后的海岛婚礼。

暖冬呵呵一笑,“我当初怀孕前的状态和你差不多,你看着吧,你下个月,不对,这个月底,也不对,你现在肚子里就有孩子了,只是还未成形。”

暖阳一愣,这离下个月的生理期还有一段时间,她姐姐就如此肯定断言了?

暖阳过来找暖冬玩,暖冬仔细打量了妹妹的脸色,眼睛一亮,打包票地戏言,她不日就要升级为大姨了。

“好吧,借你吉言。”

暖冬也只是抱怨,老太太与两位妈妈都嘱咐她心情要保持开朗,她也不敢整日里愁眉苦脸,尽量让自己开心,她可不想生一个忧愁的儿子。

“这都是正常妊娠反应,或许等大儿子出世后,之后你再怀孕就不会这么痛苦,梅妈妈和单妈妈不都是说头胎最辛苦?”

爵霖川自然心疼她,第一次与她一起经历当父母的心路历程,她所有的情况他都看在眼里,奈何他不能替她怀孕,只能温柔地哄,尽己所能地帮她分担她的不适应。

“老公,你看我胸部一天天变大,变大就算了,关键是还会胀,难受死了,夜里睡不好,想要随心所欲睡觉又怕压着肚子里的孩子,我想啊,白连山说我们会有三个孩子,这第一个已经够折腾我的,我简直不敢想象之后的两个会把我折腾成什么样!”

她总是习惯侧睡,但是时间无法持续太长,几乎没几分钟就会变换睡姿,不是左侧睡就是右侧睡,然而早上醒来就会发现她多数时候是平躺着的。这时候她会向他抱怨腰酸,她会让他给她按摩腰部,还会抱怨怀孕太辛苦,当妈妈不容易之类的话。

他每每都会比她提前五分钟醒来,他会提前打开台灯,等她开口喊他时,他就会拿来毯子小心翼翼扶着她下床去卫生间。为了让她夜里方便一点,外间的灯光都开着,而且整个屋子里都会开着暖气,生怕她着凉。她现在肚子大了,他不敢再抱着她,只有小心翼翼搀扶她着走路。

说来好笑,她半夜起床的时间点很有规律,半夜十二点一次,凌晨两点半一次,凌晨四点半一次,如果当天晚上没有喝粥,那么凌晨两点半起来就会一直睡到天亮,五点钟会睁眼醒来,之后就是半睡半醒的状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