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6 女王与国宝(1 / 3)

? 爵霖川佩服

暖冬兴奋地与爵霖川拉开一些距离,她身体微微后仰,与爵霖川对视,“白大师说我们第一个孩子是男孩?”

何暖冬的生理期一向正常,再加上蜜月这段时间,爵霖川发了狠似的要她,她如果没有怀上,那么才叫怪了。-乐-文-小-说---

她忍不住嘴角上翘,眼里泛起泪花,抽空夺走他手里的测试纸与验孕棒,自己又确认了一遍,当看到那明显的两道杠时,心花怒放都不能形容她此刻的心情!

爵霖川猛地转身抱住她,还扳过她的身体,狠狠地亲吻她的唇,暖冬瞬间心有灵犀,仅凭他的行为语言就可以判断她真的怀上了。

暖冬刷完牙,抬头从镜子里看向背对着她的爵霖川,“老公,有没有?你说话啊?”

他们有孩子了!

两道杠。

暖冬兀自刷牙,爵霖川自己去拿起搁在坐便器上的测试纸与验孕棒,看到显示出来的结果,他只觉得呼吸都凝滞了。

爵霖川觉得他的老婆心真大,似乎一点都不上心,竟然还有心情洗脸刷牙,按照常理推论,她不是应该耐心等到有了结果再去洗脸刷牙?

“我还没有看呢,这个要等一两分钟。”

“有结果了吗?”

暖冬按下冲水键,提着裤子站起来,她把测试纸与验孕棒都搁在一旁,自己先去洗脸刷牙。她刚把药膏挤在牙刷上,爵霖川就推门进来。

几分钟过后。

暖冬向他保证,为了准确度,一定都测试一遍。爵霖川得到她的保证,揉了揉她的脑袋,转身离开,替她带上卫生间的门,他就站在门口耐心等候。

“那好,我到门口等你。”爵霖川妥协,他把手里的测试纸与验孕棒都递给她,叮嘱她两个都要测一下。

暖冬点头如捣蒜,就算两人再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可是她还是不习惯上厕所被他盯着,她用力推了推他,对他撒娇,“乖啦,乖啦,你到门口去等我,你这样我没法上厕所,我测试完就叫你进来好不好?”

“真的可以?”爵霖川即使已经猜到她百分百怀孕,可还是有些紧张,曾经他错失了做父亲的机会,这一次他不想遗漏任何一个细节,他想要与她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她揉着惺忪的睡眼,打着哈欠,被爵霖川抱进卫生间。她凭着本能脱裤子坐到马桶上,抬头看到爵霖川虎视眈眈地站在她面前,她瞬间红了脸,“喂,你先出去好不好?我自己可以的。”

这一晚,暖冬睡得不太踏实,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