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 曝光(1 / 12)

? 离大婚还有十天的时间,暖冬这个准新娘越来越忙碌,不是帮着确定婚礼当天最后的菜肴就是在和爵霖川提前演练一遍婚礼当天的流程。当年第一次嫁给爵霖川,他们只是领了证,没有婚礼没有酒席,像极了裸婚。这次第二次出嫁,爵霖川要弥补她一次盛大的婚礼,让全州市所有人都能见证她幸福的婚礼。

爵霖川把他大婚的所有报道都交给了魏氏传媒,魏长生亲自过问此事,务必让手心员工措辞谨慎,届时所有的照片与报道必须给他确定之后才能发表。

“谢安殉情,谈希与他的婚姻关系自动解除,小曦告诉我她堂妹出国了,自愿申请加入无国界医生组织,目前听说人在几内亚一带,估计没有几年不会回来,对了,小曦托我过来求你们一件事,她自愿给你们当婚礼司仪,以此弥补她堂妹的过错,小妹,你意下如何?”

魏长春抽空来了一趟草居,还把单宝托他带来的一些婚礼用品交给了暖冬,并说出他此行过来的目的。

爵霖川把办公地点搬到了草居的书房,如非必要,他不会特地去盛世集团坐镇,打算到婚后再去公司按部就班上班。

暖冬正在试爵家御用师傅设计好的黄金宝石婚戒,闻言抬头看向喝茶的魏长春,“谈希也是个可怜人,我并不怪她,只是曦姐要来给我们当婚礼司仪,会不会太麻烦她了?还有这事你为什么不去问霖川?”

谈曦本职工作就是对外传媒、高级公关经理。据说她步入大学以来就主持过不下上百场的大小活动与会议。暖冬相信她当婚礼司仪肯定没有问题,只不过有关婚礼之事,她都需要和爵霖川商量一下。夫妻之间有商有量才能和睦共处,这是她近期从父亲大人那里收获到的夫妻相处经验。

“你先答应了,我再去说服爵爷就比较好办了。”魏长春搁下茶杯,递给暖冬一个你懂的眼神。

暖冬被他的表情逗笑,她思忖了片刻,然后笑着答应,“好,荣幸之至。”

“哈哈!小妹,你有眼力见!”魏长春见暖冬一口答应,立即起身离开客厅,“我现在就去和爵爷说。”

“我听到了。”

爵霖川从书房里走出来,魏长春那么大嗓门,他想要听不见也不可能,他端着茶杯走到暖冬身边,落座下来,先看了一眼暖冬手上的婚戒,眼含满意。

暖冬在他面前举起手挥了挥,甜甜一笑,“老公,好不好看?”

“好看。”爵霖川捉住她的手,当着魏长春的面光梦正大吃暖冬的豆腐,柔若无骨、十指纤纤,指如削葱根,指甲饱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