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 秦芳菲,你活得够久了!(1 / 13)

?

木瓜一路跟随那帮人下到了负三楼,一路上施展拳脚撂倒了两三个拦路虎,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地畅行无阻,从那扇铁门闯出去时,暖冬已经被对方带走了!

她立即跟上去,发挥吃奶的力气奔跑,在绕到医院正门口时立即从一个路人手里抢走了小电驴,正要骑上车发动车子跟上去,就被突然现身的爵霖川给猛地从车上抱下来,其他人接手了她抢来的小电驴火速跟上前方的肇事车辆,随后好几辆跑车唰唰唰从身边穿过。

“你去哪?!”

木瓜,哦,不,与木瓜互换身份的暖冬焦急地抬头仰视眼里闪着怒火的爵霖川,“霖川!我要去救瓜姐!我不能眼睁睁看着瓜姐被抓走!她在替我受这份罪!我有义务要去救她!”

爵霖川瞬间黑脸,眼也不眨地盯着怀里的人,她身上没有伤痕,只是衣服上沾了些好些灰尘,刚才看到她与人在停尸房门前动手,真是差点没气死他!这女人完全不把她的安危放在眼里,以为自己在拍好莱坞动作大片,那些人手里都有枪,她直接旋风踢撂倒了那些走狗,要不是随后跟上她的人在她背后帮忙解决了那些走狗,她说不定就中枪了!这死丫头妄图靠她自己的力量前去营救木瓜!真不知道这小脑袋瓜里装的都是什么!敢情昨晚他给她耳提面命了许久,她都左耳进右耳出了!

“霖川!快别耽误时间了!我们去救木瓜要紧!”

“闭嘴!”

从来没有呵斥过暖冬的爵霖川第一次被她气得头顶要冒烟,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她发飙,他冷着一张脸抱着她大步走向停在马路右侧的车子,他吩咐阿全开车跟上去。

暖冬缩了缩脖子,这才意识到自己犯错误了,似乎她没有听从他的吩咐,一个人独自跟踪那群人,让他担心受怕了。

暖冬悄悄挪了挪身子,却发现她一动,掐住她腰身的大手就紧了紧,下一秒,她的下巴被他捏住,她被迫抬起头与他对视。眼前的黑眸里还泛着波澜壮阔的怒意,恨不得要把她生吞活剥下去。

她心里一颤,此时此刻可不是被他武力镇压的好时机,她忙装乖地举手认错,“老公,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爵霖川深呼吸,闭眼又睁眼,心中的怒意被他稍稍抚平,他简直拿怀里的这丫头没有办法,只要她主动开口求饶,他就没有骨气地被她降服,简直就是上辈子欠她的。

他深深一叹,伸手撕开她脸上的伪装,“亲爱的夫人,不是我看不起你,实在是你这身手跟过去只会添乱!你老实点,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