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 别乱摸!(1 / 7)

?

诸葛琉璃原本支着右脸假寐,听到木瓜的一声吼,不紧不慢地睁开眼睛,桃花眼里哪有睡意,黑白眼珠像玉石般夺目,分明很清醒。

木瓜急需补眠,见他这副等着她先开口的吊儿郎当模样,懒得和他纠缠,抬脚走向卫生间,“我值了一夜班,现在要洗澡睡觉,有什么事等我睡醒再说,慢走不送。”

“你和贺坤什么时候好上的?”诸葛琉璃从床上坐起,不过没有下床,而是靠坐在床头,桃花眼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带疲惫的木瓜。

木瓜脚步一顿,扭头看过去,先是认真审视了他一番,然后不带任何感**彩地回答,“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说完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走进卫生间,碰地一声,卫生间的门被她用力关上,充分表达了她的怒气。

骗鬼呢!

两人坐在一起看风景,没猫腻?诸葛琉璃明摆着不信,不过话说回来,木瓜很少说假话,她说没关系看来是真的没有关系,如此说来,贺坤一厢情愿?

诸葛琉璃眼睛一眯,死小子,怪不得看不上他妹妹,敢情相中他的二当家了!

他敢!

木瓜洗完澡出来,诸葛琉璃已经不见了踪影,她嗤笑一声,从衣柜里取出睡衣套上,然后躺到床上睡觉,什么都不想。

寨子中间位置的吊脚楼。

暖冬回去后免不了被爵霖川一顿收拾,她还没有来得及脱下身上的裙子,爵霖川就迫不及待地把她压在沙发上镇压了,到最后那裙子被蹂躏得不忍目睹,暖冬气哼哼地埋怨爵霖川,骂他浪费不懂得节省。

爵霖川更绝,回了她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等有了孩子,我再慢慢学着节省。”

孩子、孩子、孩子!

他三句里两句不离孩子,惹得暖冬有些吃醋,而后又想到他都三十七岁了,想要孩子也很正常,遂又没骨气地原谅了他。

“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就罚你一个人睡!”

“这样是怎样?”

“爵霖川!你再给我装傻,信不信我红杏出墙?”

“你敢!”

暖冬架不住他慑人的气势,又被他抓到浴缸里狠狠地折腾了一番,后来她累得都不想和他说话,只一个劲地咬他厚实的肩头,发泄她被蹂躏的不满。这男人倒也好脾气,吃饱喝足就柔声哄她,任她欲所欲求。

本打算好好睡上一觉补眠,天还未亮,暖冬就被爵霖川推醒,她揉着惺忪的眼,气咻咻地问他做什么这么早醒。

爵霖川已经换好了衣服,长袖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