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 小舅妈(1 / 12)

?

半夜下了一场大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上午还没停,雨势或大或小,还伴有雷声阵阵,浇灭了室外的暑气,带来了一丝清凉。

暖冬关掉落地电风扇,端坐在屋檐下看雨,雨水滴滴答答落下,滋润了园子里的花花草草,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清新,绿意盎然,水池里的锦鲤全部躲到了睡莲缸下,屋檐下的石凳上留下了常年被雨水打磨的水坑。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

身后传来脚步声,暖冬不用回头就知道来人是谁,今天是周末,爵霖川留在庄子里陪她,早饭后他就一直待在书房里处理文件。

身上一暖,她被披上了毛巾被,之后整个人都被他纳入怀里,耳畔响起他低沉的嗓音,“在看什么?”

“看雨、看景。”暖冬如实回答,下雨天,最惬意的事就是和爱人待在一起,什么都不用做,傻乎乎的看雨就好了。

爵霖川慢慢打量她,见她笑颜如花,他心情也跟着愉悦,“和你说一件事,再过一段时间,如飞带着女朋友过来,你如果不愿意见他,我送你回家,你看如何?”

乔如飞要回来了?他还有了女朋友?

暖冬眼睛一亮,她好像很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大概有快一年的时间了吧,时间过得真快,乔如飞竟然有女朋友了。

爵霖川私心里不想让她回去,除非他与她一起,不过他还是尊重她的选择,她若是不愿意与如飞碰头,他就送她回家,反正何家别墅那里他也安排好了看护的人手。

暖冬微微一笑,调转身体看向爵霖川,“用不着特意避开,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我现在算是他真正的小舅妈了,他应该也知道我和你快要结婚的事,何况他都有女朋友了,我们之间没什么要遮掩的。”

她眼里含笑,目光坦陈,确实已经不再心存芥蒂,语气中还有一种为人长辈的自豪。

爵霖川伸手揉了揉她又长长的发,低头吻她。

暖冬闭上眼睛,庄子里就她和他两人,他想要对她做什么,她都没办法拒绝,谁让他是她的男人呢?还是受法律保护的!

一吻结束,爵霖川把她抱坐在自己腿上,爱怜地亲了亲她的脸,“我还记得你当初在古镇老宅里说的豪言诳语,你对如飞讲,信不信我睡了你的小舅当你的小舅妈,现在,你终于如愿以偿,睡了我当了他的小舅妈。”

提到这事,暖冬就尴尬,当初她也只是权宜之计,哪里想到会一语成谶,说来说去都是她和他缘分未散,最终还不是被他再次纳入麾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