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 病危(1 / 12)

?

“根据数值对比显示,三人的吻合度超过百分之八十,不过,这并不能作为判断她们就是同一人的准确依据,只能作为参考,大表哥,你是怀疑这个女孩就是晴晴?”

“我也只是怀疑,没有找到确切的证据,行格,这件事你谁也别说。”

“明白。”

魏长生拧眉,他让单行格把数值对比显示打印下来,他没有多加逗留,把资料重新装袋收起来就转身离开。

全州市。

西山,爵家大宅。

五月份的天气,清风和煦,百花盛开,大宅里的花草树木在竞相斗艳,点缀了宅子里的各处角落,就和公园似的那么漂亮。

晚上六点,天还没暗,依然亮如白昼。

爵母设宴的地点在她的宅院里,暖冬跟随爵霖川踏进老太太的房间时,心情有点忐忑不安,庆幸的是爵霖川一直紧紧握着她的手,给予她无声支持。

“你们来了啊。”爵母见到俩人携手进来,态度还算柔和,她放下手中佛经,从美人榻上起身,“阿凤,让厨房传菜。”

老仆阿凤应了一声,就躬身离开。

暖冬抬头看人,落落大方叫了一声,“老夫人。”

爵母示意他们落座,“都快是一家人了,丫头就别那么客气,唤我菀姨吧,我闺名一个菀字,草字头的菀。”

暖冬眨了眨眼,偏头看向爵霖川,眼神暗示他。

爵霖川让暖冬坐在爵母旁边,他陪坐在暖冬身侧,“母亲既然这样说了,小冬,你就这样称呼吧。”

暖冬点头,顺从地配合,轻轻唤了一声,“菀姨。”

爵母回应了一声,她仔细打量暖冬,“气色倒是恢复得不错,就是还是瘦,我知道你们年轻人不喜欢与我们长辈待在一块,我也不去烦你们,霖川,你平时多给丫头补补身体,她喜欢吃什么,你就让人准备什么。”

爵霖川轻声应下,然后又例行关心了一下爵母,问一问她的饮食起居情况,看起来母慈子孝,其乐融融。

暖冬本以为爵母会给她一个下马威,就像当年她对待草草那样,没想到这一次竟然一改常态,态度和蔼了不少,而且见她那副样子,显然是已经同意自己和爵霖川交往,还把自己当成未来儿媳妇对待。

暖冬可不会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劳,明显是爵霖川在其中斡旋的效果,何况有了前车之鉴,爵母估摸不敢再强势。

一顿饭用得还算温馨,大多数时间都是爵母在发问,暖冬在回答,爵母为人精明,问的都是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