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 为什么整容?(1 / 12)

? 本书由网首发,请勿转载!

嘻嘻,先让你们甜一甜

------题外话------

魏长生坐到她对面,认真地看着她,“我前几天遇到你当年的整容医生,偶然之间聊到了你,丫头,你当年为什么要整容?”

魏长生所在的海上屋里,暖阳正在卫生间里洗澡,暖冬大咧咧地往沙发上一座,问魏长生找她有什么事。

按摩后,暖冬昏昏欲睡,往床上一躺,打算补觉,不料魏长生给她打电话,约她出去见面。暖冬对爵霖川交代了一声,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找魏长生。

爵霖川决定要让孙皓去把那段给删了。

暖冬眼珠一转,气咻咻地拍了拍手,“有了,反正有婚宴摄影,到时候我问小莹姐借来看,就能知道是谁在背后捣鬼了!”

爵霖川绝对不会告诉她,伸手推她的人是孙皓,“我当时在和长生说话,没注意,再看你时,就见到你拿到了手捧花。”

提起这事,暖冬就来气,火大地拍了拍沙发,“尼玛,今天谁在背后推我的?你看到没有?”

爵霖川勾唇一笑,抽出纸巾擦去她嘴角的米粒,“我不急,我慢慢等你就是,你今天都拿到了捧花,这就说明我们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暖冬哼了一声,白了他一眼,“想得美!我还没有答应和你交往呢!”

“嗯,我会认真听取你的建议,尽量让我们的婚礼不至于那么繁琐。”爵霖川在席间的目光全部投在暖冬身上,心疼她一直站在那里那么久。

暖冬一边咀嚼一边和爵霖川说话,“这伴娘简直就是不是人干的活,太累了,不过小莹姐更累,全程都没吃什么东西,只有早上化妆时吃了几块巧克力补充体力,唉,结婚就是折腾。”

暖冬直接被爵霖川抱回了海上屋,女技师和香喷喷的饭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暖冬端坐在床头的沙发上,一边让女技师给她脚底按摩,一边任由爵霖川喂食。爵霖川细心,时不时给她喝汤,让她不至于噎着。

爵霖川见她无比顺从,愉悦一笑,一把抱起她,“当然可以,你想怎样就怎样。”

暖冬仰头看向爵霖川,放心地往他怀里一靠,“我可以一边脚底按摩一边吃饭吗?”

一直忙到下午三点,婚宴才彻底结束,暖阳被魏长生接走去吃饭了,暖冬累得不想动弹,环顾四周要找人,忽然有人从背后搂住她,问她先吃饭还是先去做脚底按摩。

婚宴转移到户外餐厅,暖冬与暖阳还是要陪着孙莹,席间帮孙莹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