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十年寿长换你一命!(1 / 13)

?

爵霖川立刻捂嘴咳嗽,温少卿有眼力见,高声问询白连山,“大师,我们闲杂人等是否要出去?”

魏长生不着痕迹扫了一眼温少卿,又看向爵霖川,原地不动。

白连山被温少卿一提醒,才想到有些事不可对外人说,他立即清了清嗓子,从暖冬身上收回目光,“咳咳,对,对,你们闲杂人等全部出去,爵家小子留下来就行,另外,属狗、属猪、属兔的人全部给我远离静心斋,最好避到后山去,没有我的吩咐,不准踏进静心斋一步,我要先去沐浴更衣,爵家小子,你给我看好这莲花灯,我一个小时后过来。”

白连山自说自话吩咐了一番,然后甩了甩袖子,抬脚离开静心斋。柳道长连忙跟上去,临离开前不忘把白连山的话再重复一遍。

被点到名的孙皓等人颇为不情愿地离开静心斋,自觉走向后山的凉亭,其余人等耐心等候在静心斋门口。

爵霖川抬头看向寸步没动的魏长生,魏长生也向他看来,目光里含有浓浓的疑虑,爵霖川不避不躲,把一直以来藏在心底深处的秘密告诉他,“长生,躺在那里的不是暖冬,她是草草,我的妻子。”

魏长生大惊失色,即使泰山崩于面前而不变色的男人,终于遇到了他不曾料想过的事,匪夷所思的事,令人费解的事,天方夜谭的事,只存在于民间传说里的事。

“你说真的?”

爵霖川苦笑,眸光从魏长生脸上移开,转投到躺在那里的人,“你应该有所察觉,真正的自闭症患者初愈后怎会是暖冬这幅模样?你十五年前与这丫头有所接触,即使时隔这么长时间,我不信你没有察觉到一丁点异样。”

暖冬会开车,暖冬不挑食却不爱吃甜点,暖冬会过肩摔,暖冬会弹架子鼓,暖冬坚持学临床医学,外公说她对妇科的某些东西非常了解,暖冬与夏瑾瑜的互动,古镇老宅暖冬亲眼目睹秦芳菲与爵霖川共处一室所表现出来的异样……

太多太多的疑点逐一出现在魏长生脑海,他曾经有所怀疑,却没有深入排查,他曾经对她保证过,说要守护她,他守护她,不过问她的秘密,原来她的秘密竟然如此骇人听闻,竟然如此匪夷所思。

“你三年前到底做了什么?”魏长生的人生阅历摆在那里,爵霖川给予的信息足够他把事情里里外外分析了一遍,夏草草怎会无缘无故出现在何暖冬的身体里,柳道长说白连山为了帮爵霖川逆天而行,到底是怎样的逆天而行?

爵霖川不愿说出来,“你只要知道她是草草就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