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2 你怎么知道我不爱她?(1 / 12)

?

“啊——”暖冬的话还未说完,秦芳菲就吓得两眼一翻昏了过去,观景台上的两家人手忙脚乱上去扶秦芳菲,哭喊声、求救声,乱成一片。

暖冬冷笑,雪上加霜地总结陈词,“各位,你们也看到了,如果不是心虚,何必怕我怕成这样?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奉劝在座的各位嘉宾,参合人家家庭的事千万不能干,否则老天爷一定会派人下来收拾你们。”

场面已经失控,暖冬发泄完就把话筒随手一扔,她抬脚就要离开,腰身被人一搂,她站着没动,任凭爵霖川搂住她。

孙皓捡起草地上的话筒,爵霖川接过来,目光直视观景台上的一众人等,话却是对全场所有嘉宾说的,“今日所发生的事,我不想从各位口中再听一遍,不想与盛世集团为敌的朋友就自行散掉,阿全,联系廖三叔,皓子,去和酒店负责人接洽。”

一连串的命令抛下,阿全与孙皓各自跑走办事,爵霖川关掉话筒,转首看向怀里沉默不语的人,表情讳莫如深,他示意魏长春留下,然后搂着暖冬离开现场。

俩人一路无话回到下榻的岸边别墅,暖冬早就安排好托词应付爵霖川的审问,奈何爵霖川一言不发,回到房间后,他也只是让她坐在他身边,牢牢地禁锢她的腰身,他自己不断用手机打电话,说的都是当地方言,她听不懂。

何暖冬与夏草草的智商加起来都不够对付爵霖川,暖冬实在摸不清爵霖川的路数,既然他暂时保持沉默,那么她就耐心点等他发问,反正她今天捅了这么大娄子,就没想过要全身而退。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暖冬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下一秒,她的下巴被爵霖川捏住,她的脸被他扳向他,他用的力道不大,她不感觉到疼,只是特别害怕他此时的眼神,像是在酝酿一场风暴,而她就是那个逃离不及的海燕。

俩人沉默对峙,良久,暖冬率先憋不住,伸手拍开他的手,“你有什么话就直接问!别和我玩深沉!还有,我尿急,要去上厕所!”

手心一紧,她的手就被他用力扣住,之后她整个人都被他拖到怀里,落座在他腿上。

暖冬看不明白他要做什么,心里莫名不安,左手紧紧抓住他的胳膊,“你放开我,我要去厕所!”

爵霖川直接一把打横抱起她,抱着她走向房间里的卫生间,他终于打破沉默,一开口就是让暖冬心跳不已的话,“等我弄清楚你抛出来的真相,我要和你长谈一番,你不准跑,乖乖地待在房间里,我会让长春看着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