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 如果我和她订婚,你有没有意见?(1 / 12)

?

“姐,我是暖阳,你是不是又不认识我了?”

暖阳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惊愕了麻将室内的一众人等,除却孙皓等人,单家、梅家小一辈的人都在,他们一个个皆出神地看向暖冬,眼里含着不可置信。

爵霖川紧紧拧眉,想要起身,奈何他刚有动作就被身边的温少卿拉住,温少卿眼神示意他别乱来,静观其变。

魏长生原本站在魏长春身后看牌,闻言立刻走到暖冬身边,伸手握住她的手腕,认真凝视她的眼睛,“小冬,睡迷糊了?”

其他人都屏气凝神等待暖冬的回答,暖阳也惊骇地捂住嘴巴,生怕姐姐又犯病了。

暖冬抬头看向魏长生,眼里流露出一种陌生感与距离感,然而过了几秒钟,她却回答了魏长生的话,“做噩梦了,难受。”

众人一惊,不对啊,做噩梦了难不成就不认识人了?!

爵霖川眼也不眨地盯着暖冬,那天在海边别墅,她半夜被噩梦和炸雷吓醒,他记在心里,回来后特地让人找了一块沾满福气的玉镯,他送给她的玉镯有静气凝神的效果,这丫头怎会做噩梦?

孙皓等人面面相觑,想开口问又不敢问,怕吓着暖冬。

暖阳急不可耐,抓住暖冬的手,“姐,我是暖阳,你认识我么?”

暖冬偏头看她,轻轻点头,“暖阳。”

暖阳惊恐出声,双手捂住嘴巴,然后心下大乱地看向众人,“完了,完了,我姐恢复健康后一直叫我为小阳,暖阳是她犯病时对我的称呼!”

麻将从手里掉落的声音、被椅子绊倒的声音、打破茶杯的声音以及惊呼声此起彼伏响起,众人纷纷围聚过来,一瞬也不瞬盯着暖冬,一个个目露关怀与担心。

“小冬,我是表哥,表哥你还记得吗?”

“小表妹,我前些日子还和你一起演过007呢,你有没有印象?”

“丫头,你别吓我!二哥认识不?”

“五妹,我是三哥,最初就是我认你为妹妹的,你能想起来吗?”

暖冬被围在中央,众人七嘴八舌的话让她下意识地在颤抖,她视线渐渐低垂,不愿意与人接触。

魏长生眼神示意众人闭嘴,想伸手安抚她,却又停顿在空中。

爵霖川只觉得有千万只蚂蚁啃噬他的心脏,心绞痛得厉害,他扒开众人,挤进人群中心,与魏长生相视一眼,然后在暖冬面前蹲下来。

他轻轻握住她的手,见她没有反抗,他慢慢对上她低垂的视线,“丫头,我是霖川叔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