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3 愿赌服输,给钱!(1 / 6)

? 本书由网,请勿转载!

二更!票票在哪里?掌声在哪里?

------题外话------

那么,到底是牙医还是兽医,这确实要好好猜一猜。

暖冬偏头看向来人,来人很帅,英气非凡,他个子很高,大约有一米八几,说不定接近一米九,他有一双和乔如飞相似的桃花眼,他的打扮与单行格截然不同,单行格衬衫西裤,他则是汗衫牛仔裤,气质与魏长生相像,却又比魏长生粗矿。

“小表妹如此聪慧过人,不如也把我猜一下,你若猜中,春子允诺你的罚金,我翻倍。”

暖冬正要把手递过去,又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单行格简直对暖冬刮目相看,他哈哈一笑,主动伸手递到暖冬面前,“你好,我是单行格,东南市国际整形医院的医生,今天很荣幸见到你,小表妹。”

魏长春输得心服口服,果然就不能小瞧这丫头,分析得头头是道,和少卿有的比,“不,不,你哪里是运气好,你分明是很聪明!”

“原因么很简单,行格表哥有一个妹妹,你提起我的时候语气很自豪,我很容易就猜出他是单行格,行格表哥身上很干净,没有任何意味,甚至还有淡淡的香水味,他牙齿白不代表就是牙医,宝宝黄看到他却不想抱他,说明行格表哥平时不怎么和宝宝黄一起玩,这可以解释行格表哥要么是兽医,要么不是兽医,但是行格表哥刚才看我时,第一眼看的是我的脸,于是我大胆猜测他是整容医生,反正猜错了又没有惩罚,我怕什么,就干脆赌一把,没想到我运气好啊。”

“丫头,快告诉我们原因噻。”

暖冬挥了挥手,她也不是真心要钱,和魏长春闹着玩的,“你先留着吧,回头等我想要了再给我。”

“回去一定给!我钱包在车上!”魏长春拍胸口打包票,还拿魏长生的名义发誓。

单行格呵呵一笑,也帮暖冬催魏长春,“春子,还不快给钱。”

暖冬把手伸到魏长生面前,“二哥,愿赌服输,先给钱!”

魏长春目瞪口呆,被猜中的单行格也意外地扬眉,眼里挡不住的浓浓惊喜。俩人异口同声问她怎么猜出来的。

暖冬呵呵一笑,“单行格,整容医生。”

男人也屏气凝神地看向暖冬,脸上的笑意不减,一副非常期待的模样。

魏长春一见暖冬这表情就心里有数,他不信邪地问她,“猜出来了?”

宝宝黄很听话,走到该男人身边摇了摇尾巴,却没立起来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