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3 夏瑾瑜(1 / 13)

?

暖冬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她认错了表哥,即使梅素馨在旁帮忙圆场也于事无补,梅穆恒的智商肯定不低,说不定凭此能察觉出什么来。

该死,她嘴欠,说好的尽量不说话、尽量不插嘴的,到头来还是管不住自己这张嘴。真是醉了。

她尴尬地笑,不停地笑,不敢再乱说话,只埋怨自己,“是吗?这人竟然不是表哥,我竟然会弄错,这不科学啊!”

“呵呵,你这丫头多久没翻影集了,认错也不打紧。”梅素馨没当回事,继续指着其他老照片说给他们听。

暖冬又是一笑,眼角余光瞄梅穆恒,没法看清他的眼神,只注意到他嘴角微抿,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她内心有点忐忑,接下来不再乱插话,认真聆听梅素馨的演讲,也开始专心投入这本老旧影集,现在多用点心记牢亲戚关系,之后见到真人也不怕被拆穿。

大约二十分钟后,梅素馨才意犹未尽地放过他们,暖冬趁机提出上楼午睡,梅素馨看了一眼时间,笑说别去睡觉了,都已经两点了,让她陪梅穆恒逛街去。

暖冬十分不情愿,她看向梅穆恒,“表哥,你下午没事了?”一定要有事,一定要有事,一定要有事啊!

奈何天不从人愿,梅穆恒笑着摇头,“没事,特地上午把工作全部处理完,抽出半天时间陪你,怎么,你不愿意陪我逛街?”

暖冬欲哭无泪,她就算不想也不敢说出来啊!

她咯咯一笑,热情地挽住他,“岂敢,岂敢,我陪表哥逛街,表哥付钱就行。”如果她对他很热情,梅穆恒脸上的笑容就会多,既然这样,她还不如热情点,免得他怀疑。

梅穆恒微微一笑,“自然可以,小时候我们去逛街,哪次不是我付的钱?”

暖冬暗忖这招棋走对了,看来不管是谁,都对金钱着迷。

梅素馨嫌弃自家闺女丢脸,连忙从钱包里掏出一叠现金递给暖冬,“闺女,表哥远来是客,晚上你请表哥吃些好吃的,妈妈知道你们年轻人不爱待在家里,千万别小气啊。”

暖冬乐呵呵地把现金收下,“知道了,妈,我会好好招待表哥的。”

上午穿的衣服已经出了汗,暖冬上楼迅速冲了澡,换了一件只露双肩的黑色长裙,为了方便逛街,她特地选择了一双金色平底凉鞋。原主身高不矮,即使穿着平底鞋,站在接近一米八的梅穆恒身边也不会有明显的身高差。

她没带项链耳钉,左手上有戒指,她从首饰盒里挑选一款暖阳送给她的铂金双环手镯,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