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感冒(1 / 3)

?

从古镇回来后,暖冬一病不起,小小的感冒把她折腾在床上两个星期。

暖阳没少被梅素馨抱怨,“你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春天要捂,你自己爱美穿得少,还指手画脚你姐的穿衣风格,现在看到你姐病怏怏地躺床上,你心里高兴了吧?”

暖阳不敢和梅素馨叫板,偷偷在背后对她叫屈,“姐,我应该要广而告之所有人,谁说爸妈喜欢我不喜欢你的?明明你才是他们的亲生闺女,我就是抱来的!”

暖冬哭笑不得,柔声安慰妹妹,“妈不敢对我发作,委屈你了,等我好了,陪你逛街。”

这事真的不怪暖阳,是她心里存着事,回来那天在车上脱了外套,中途在服务区下车没穿外套,当天晚上喉咙就开始发痛。

暖阳不记仇,性格活泼开朗,区区小事自然不会放在心上,被她随意一哄,乐颠颠地拎包上班去了。

孙皓和温少卿分别打电话约她出去玩,听出她的鼻音,俩人不约而同来看她,她戴着口罩,梅素馨不让她下床吹风,全程监督她和他们的谈话,最后这俩人板凳还没坐热就被撵走了。

暖冬暗自高兴,她这段时间不想见到他们,她无心感冒,却给了她一个绝佳的机会。魏长生的那番话让她很受触动,与她的原本打算不谋而合,这些日子与这些旧人的接触,她没有一丝一毫激动与开心,她打算乘此机会慢慢和这些人淡化关系。有魏长生在,暖阳的职业生涯应该不会有太多波折,那么她就没必要继续让自己委曲求全。

至于孙皓和魏长春允诺的珠宝和车,暖冬既然不想与他们扯上关系,自然找了借口推脱,让他们先把见面礼放着,回头等她身体好了再说。

暖冬这边打得一手好算盘,赋闲在家看书查资料,翻来张口,衣来伸手,小日子过得快活之极。念着暖冬好的公子哥们可苦了,觉得日子过得平淡如水,连投怀送抱的美女都入不得眼,一个个都把目光投向何家方向,盼着那丫头快点好起来。

“这人啊,就是不能习惯,一旦习惯什么,之后又让戒掉,那真是太痛苦了!”孙皓闲极无聊摆弄手里的打火机。

“皓子,说人话行不?”温少卿一向爱与孙皓抬杠,懒洋洋地窝在沙发里品尝红酒,“你一装文人,我就脑袋疼。”

女人嫉妒女人的容貌,男人也会嫉妒男人的风骨,孙皓啐了他一口,“呸!睡不着怪床歪!”他坚决不会承认温少卿比他还风流不羁。

魏长春忙得很,今天是被孙皓生拉硬扯拽来的,他开口充当和事老,“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